[高雄]RÈVE Café 黑浮咖啡 一心店 (已歇業)

黑浮咖啡

這家位於高雄一心路上巴黎香舍商務大飯旁的黑浮咖啡館,是今年三月份開的店,距離喵兒家算近,距離Ting家更近。由於一個人,再加上白天已經吃不少東西,其實不會很餓,拖到快九點才和Ting約在這碰面,又拉CGJ作陪。


我們去的那天是平常日,店內客人不少,室內就沒什麼拍。在高雄除了速食店、路邊攤小吃、PUB、少部份24餐飲店外,營業那麼晚且有提供熱食的咖啡館並不多,或許,這是客人多的原因之一。喵兒是六月中旬前去用餐,當時店家平日還營業至凌晨兩點,算是開蠻晚的店。不過寫文時才發現店家七月份更改營業時間,平日已經沒有營業到那麼晚。

黑浮咖啡 黑浮咖啡

當然,七月份已更換菜單內容。我們用餐當天點了:蕃茄牛肉義大利麵(選B套餐)$190、奶油蟹肉義大利麵(選B套餐)$200及午晚茶組合B(凱薩燻雞)$130。

Ting與CGJ都點義大利麵,選擇B套餐組合,會有主廚濃湯與香蒜麵包及任選飲料。

黑浮咖啡 黑浮咖啡

CGJ點的蕃茄牛肉義大利麵,湯汁頗多。CGJ說吃起來蕃茄味重,牛肉口感略老些,義大利麵口感OK;飲料則選了鮮果雙打,用的是蘋果與鳳梨。

黑浮咖啡
蕃茄牛肉義大利麵(選B套餐)$190

黑浮咖啡
鮮果雙打

Ting點的奶油蟹肉義大利麵,義大利麵口感軟,雖然醬汁的奶香味不重,久吃易覺膩口;飲料則挑了焦糖拿鐵冰砂。

黑浮咖啡
奶油蟹肉義大利麵(選B套餐)$200

黑浮咖啡
焦糖拿鐵冰砂

近幾乎一整天都在吃麵的喵兒,不太想再吃麵,點了午晚茶的B組合,沙拉挑了凱薩燻雞。以萵苣、洋蔥、蕃茄及燻雞混合店家自製醬汁,再灑上起司粉,整份吃起來酸味頗重,需靠生菜減輕味道;飲料則選了水果茶,以水蜜桃茶為基底,加了蘋果、小蕃茄等水果在壺裡,喝起來酸度還算OK。

黑浮咖啡
午晚茶組合B(凱薩燻雞)$130

黑浮咖啡
水果茶

整體而言,店家服務不錯,價格雖不貴,但餐點普通。空間環境不錯,不少來此打電腦或看書,只是座位間隔稍微小了點,談笑間,不免容易不小心打擾到鄰桌客人。

店家資料:
RÈVE Café黑浮咖啡 一心店
平日AM10:30~PM22:30;假日及例假日前夕AM10:30~凌晨AM00:30
07-338-8146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13號
http://www.reve-cafe.com/index.php
https://www.facebook.com/reve.coffee/
鄰近捷齳站:獅甲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