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Café MUJI 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

MUJI

用力看,沒有看錯!這間是附屬在MUJI也就是無印良品內的咖啡館,懶喵還是第一次遇到,沒想到竟在福岡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博多運河城)內的無印良品有一家,位於三樓。


MUJI MUJI

MUJI

看看價目表上的價格,飲料280円~420円、餐點630円~840円,並不是很貴。興沖沖跑到櫃台前想點餐,店員告知點餐最後時間是晚上八點,看看時間,還真的超過八點,僅剩一旁麵包可選。

MUJI

不甘心,挑了3種麵包結帳。 現場麵包依口味種類,價格在100円~210円。

MUJI

結帳時有順便詢問店員店內可否拍照,確認後,便拍起店觀。無印良品的咖啡館,真的有無印良品品牌所提倡的味道:簡約、自然、純樸,採用原木傢俱構築咖啡館內觀。

MUJI

MUJI MUJI

MUJI

MUJI

懶喵買的三種麵包分別為:バタークロワッサン150円、かぼちゃスコーン150円及チョコメロンパン100円。

可能出爐擺放一段時間的緣故,バタークロワッサン(奶油牛角)的味道雖然很香,不過口感軟了一點點。

MUJI
バタークロワッサン(奶油牛角)150円

這個黃色的小圓麵包,是かぼちゃスコーン(南瓜口味司康),沒有外硬內軟,口感偏向乾乾的,味道雖然會甜,但覺得南瓜味沒有很重。

MUJI
かぼちゃスコーン(南瓜口味司康)150円

這個香氣十足的是チョコメロンパン(巧克力哈蜜瓜),表層灑了薄薄的糖烘烤,吃起來口感帶點酥軟,味道香甜,巧克力味道與哈蜜瓜味道都不重。

MUJI
チョコメロンパン(巧克力哈蜜瓜)100円

從官網資料看來,無印良品咖啡館也有推出季節限定料理。雖然這次懶喵在其他地方逛太久,以致於在咖啡館這只買到麵包,沒有機會在店內用到餐點,遺憾只好留到下次遇到再來彌補囉!

店家資料:
Café MUJI 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
AM11:00~PM21:00
092-263-6355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住吉1-2-1ノースビル・3F
http://www.muji.net/shop/cafemeal.html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07
https://tabelog.com/fukuoka/A4001/A400101/40000698/

〔個人聲明〕
以上由日本觀光廳邀約,委託台陽廣告有限公司執行,日本交流協會、JAL日本航空協辦「日本秋之饗宴」三天兩夜機加酒自由行體驗,全程為免費提供交通餐飲住宿,本人出自個人意願參與並撰寫心得文分享,不代表各位看倌旅遊時會有相同心情與感受,請謹慎參考使用,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