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三廠姜店 涼麵老店

三廠姜店

假日難得早起,看窗外天氣不錯,懶喵就想外出吃東西,翻了先前筆記資料,看到經國路這間常上報章雜誌的老店涼麵,想說平日也很少跑距離住處遠一點的地方,剛好去三廠姜店買回家當午餐吃看看。


想說假日早起的人會少一些,沒想到早上七點多,店家門口仍有不少人排隊購買。價目表就貼在櫃台前。

三廠姜店

一旁還有店家自製醃蘿蔔、泡菜、醬料與甜酒釀可以購買。

三廠姜店

捲餅有牛肉與豬肉兩種口味,我們選了牛肉口味。

三廠姜店
牛肉捲餅$85

網路上頗多人推薦的牛肉捲餅,剛買時還有溫熱感,捲餅的餅皮混蔥花,內層塗上帶點辣味的醬料,鋪放切片的牛腱肉後捲起來切片。

三廠姜店

略有厚度的蔥油餅,不曉得是不是我們路程稍遠,帶回家品嚐的口感顯得微濕軟也偏油些,裡面包滷過的牛腱肉,本身就有味道也帶點嚼勁。

三廠姜店

涼麵有原味、火腿絲、雞絲、牛肉絲與素食可選,除了素食涼麵,其他口味都可以選醬汁不辣、小辣或麻辣。當日買的是不辣的原味涼麵,有附紅蘿蔔跟小黃瓜絲。

三廠姜店
原味涼麵$40

三廠姜店

涼麵剛買時是常溫,懶喵買回家後就先丟冰箱,稍微冰過的涼麵,麵條口感會硬一點點,醬料的醋酸味較重,麻醬味道稍淡些。

三廠姜店

價格便宜,涼麵或捲餅都讓人覺得份量頗多,也有飽足感,顯得頗划算。若非路程對我們而言有點遠,天氣熱比較沒食慾時,涼麵真的是不錯選擇,便宜也開胃。

店家資料:
三廠姜店
AM05:00~PM13:00 (週一休)
03-525-1034
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547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