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曼咖啡 (已歇業)

曼咖啡

得知王品今年十月在台北開了第一家平價咖啡「曼咖啡 Famonn Coffee」後,一直想去吃看看。剛好yado幫喵兒從日本帶東西回來,便相約碰面一起用餐。原以為距離捷運站應該不會很遙遠,從國父紀念館站走過來,其實還有一大段路,更何況,兩個先前已經在東區逛街走了不少路的人,難免哀哀叫,終於瞥見這間淺藍色,有點像Tiffany藍的咖啡店。


曼咖啡

王品會開這間平價咖啡館,是董事長戴勝益自身所倡導的「一生遊百國」,他發現全世界共同流行的飲食語言,就是咖啡,請來亞洲冠軍咖啡大師莊宏彰與甜點達人郭百村共同來打造與技術指導。

曼咖啡

曼咖啡

除了販售糕點、飲品外,也有咖啡豆、沖泡壺、隨行杯、馬克杯…等週邊商品可購買。

曼咖啡

曼咖啡 曼咖啡

雖然是平常日下午,店內生意非常好。這裡採用自助式,內用要先找座位,再出來點餐,用餐完再將餐具送至回收台。我們到的時候,店內已無座位,我們只好在外面等候,直到有人離去,才入座。

曼咖啡

曼咖啡

糕點依種類與口味,每個售價$45~$95,咖啡有分中杯與大杯,依口味售價$50~$90,其他飲料$75~$90。

曼咖啡 曼咖啡
曼咖啡 曼咖啡

喵兒和yado共點了:哈蜜瓜塔$95、杏桃開心果$75、馬卡龍$45、可麗露$45、焦糖瑪奇朵$90、烤堅果那堤$90。

曼咖啡

yado點了焦糖瑪奇朵,焦糖淋在奶泡上,我們拍照過久,奶泡都有些消散。

曼咖啡
焦糖瑪奇朵$90

懶喵點了烤堅果拿堤,上層奶泡厚卻不夠綿密,咖啡本身不甜,略帶碳燒的苦味,堅果味反而不覺得明顯。

曼咖啡
烤堅果那堤$90

以蛋糕、杏桃味奶油、開心果味奶油一層層堆疊的杏桃開心果,蛋糕口感溼潤,整個味道微酸甜,還不錯。

曼咖啡
杏桃開心果$75

以哈蜜瓜球加覆蓋在糕餅上的哈蜜瓜塔,哈蜜瓜味道甜,水份多,下層糕餅外皮酥,內略鬆軟,整個味道不會很甜。

曼咖啡
哈蜜瓜塔$95

馬卡龍單顆$45,5入$200,選了百香芒果,馬卡龍外層硬脆,內層略嫌乾硬,帶點甜味,內餡的百香芒果味道微酸。

曼咖啡 曼咖啡
馬卡龍$45

可麗露的外層口感偏硬脆,內層加了香草籽,口感溼潤軟黏,味道不甜,香草味也淡淡的。

曼咖啡 曼咖啡
可麗露$45

雖是走平價的咖啡館,服務仍有王品一貫的風格,餐點部份大致還算可以,不過對咖啡較講究的人而言,算是稍差一些,以幾家連鎖咖啡館的價位來看,價格仍算有點小貴,不曉得何時才會隨處可見它的蹤影。

店家資料:
曼咖啡 Famonn Coffee
AM07:00~PM22:00
02-2763-0383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9號
http://www.famonn.com
鄰近捷運站:國父紀念館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