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界的山將 來自名古屋的炸雞翅店

世界的山將

來自名古屋知名的炸雞翅店「世界的山將」,在它開始營業時就有注意到,不過它晚上才有營業,白天時段沒有。剛好這天和宅宅北上遊玩,到了晚餐時段,還不覺得餓,但覺得還是要吃點東西,就想起它。


雖然店舖在巷弄裡,還蠻容易找到它。店門口分別有老闆造型玩偶與日式風味的燈籠。

世界的山將

入口處的等候區,牆面上是愛知縣各地的美食分佈圖。

世界的山將

每張桌面上都有調味醬料、服務鈴與垃圾筒。

世界的山將

餐點以單點為主,種類不少,用餐總金額收10%服務費,選擇好想吃的餐點,再按下服務鈴點餐。餐具都有印上店家創辦人山本重雄先生的Q版形象,還有張雞翅吃法說明。

世界的山將

可爾必思再加濃縮芒果汁的芒果可爾必思,味道有點淡。

世界的山將
芒果可爾必思$90

先端上桌的金黃色夢幻雞翅,一份有5支。不裹粉,直接高溫油炸至乾乾的雞翅,表層灑上胡椒粉,口感酥脆不油膩,一直吃會覺得胡椒味道有點辣。

世界的山將
夢幻雞翅(5支)$150

接著端上桌的特調風味雞翅,一份有3支,表層裹上濃稠帶酸鹹味的醬汁,口感和夢幻雞翅相比,比較沒那麼乾酥。

世界的山將
特調風味雞翅(3支)$120

世界的山將

也是塗上濃厚醬汁的味噌炸豬排串,外層豬肉炸至脆脆口感,內層豬肉仍帶水份,表層味噌醬汁帶點酸鹹味。

世界的山將
味噌炸豬排串(3支)$120

世界的山將

正考量要單點味噌滷大腸時,剛好看到結合咖哩與味噌滷大腸的名古屋咖哩,再加上有白飯,感覺能吃得比較飽,就點它。

世界的山將
名古屋咖哩$190

味道濃郁帶點微辣的咖哩,裡面只有馬鈴薯、洋蔥與紅蘿蔔;味噌滷大腸裡的蒟蒻與滷大腸,口感軟Q帶點甜味,

世界的山將

世界的山將

把兩者和白飯混合後,味道好很多

世界的山將

由於料理都是適合當下酒菜,難免味道偏重些。除了內用外,也可以外帶。如果怕人多沒有座位,不妨先預約。

店家資料:
世界的山將(世界の山ちゃん)
PM17:00~凌晨AM24:00
02-7701-7036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巷10號
http://www.yamachan.co.jp/
https://www.facebook.com/sekainoyamachan.taiwan
鄰近捷運站:市政府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