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成都川菜 <舊文新址>

成都川菜

某次聽宅宅同事說聚餐選新竹老店的成都川菜,那次懶喵沒機會跟去吃,就想說那天一定要去吃看看。剛好這天宅宅稍微比較早下班,懶喵想到這間店,查了地址後,就興沖沖捉宅宅跑往店家所在地。


這一帶比較少來,等找到店家也有點晚,差點吃不到,所幸,店家還願意收客。我們坐下後,趕緊點菜。畢竟是單點類,雖然有大小份,只有兩個人用餐,自然點的比較少些。

白飯是以人頭計價,每人$20。店家端了好大一鍋給我們,只是我們兩個人食量沒那麼大。

成都川菜

淋上透紅醬汁的椒麻雞,模樣有點像口水雞,也是先煮熟雞肉再冷藏。雞肉口感軟嫩不柴,雞皮與雞肉夾層有薄薄膠質,醬汁讓雞肉吃起來有花辣的香麻,也有辣椒的嗆辣。雖然味道對懶喵而言過於麻辣,可是味道頗香,也很下飯。

成都川菜
成都椒麻雞(小)$280

成都川菜

採用三層肉部位切片,再加甜椒、青椒、蔥段與辣椒大火快炒的回鍋肉,色澤油亮,三層肉口感軟嫩。

成都川菜
回鍋肉(小)$220

成都川菜

加碎肉、豆豉與辣椒拌炒的蒼蠅頭,香辣味十足。對懶喵而言,光這一道蒼蠅頭和白飯攪拌就能吃很飽。

成都川菜
蒼蠅頭(小)$150

服務不錯,料理偏油香,味道是溫和不嗆的辣。不過人多用餐還是比較好點菜,像我們只有兩個人,就點不了什麼菜。

店家資料:
成都川菜
AM11:00~PM14:00/PM17:30~PM21:00 (週二休)
03-656-6929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600號
https://www.facebook.com/HsiangJenny/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