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Jamling Cafe 日式厚鬆餅

Jamling

從友人那邊看到台北這間日本人開的Jamling Cafe鬆餅口感類似bills鬆餅,引起懶喵好奇與筆記。懶喵個人還蠻喜歡bills鬆餅的口感,只是每次上台北都另有安排,遲遲沒機會前去吃看看。


連假和宅宅北上遊玩,到晚餐時間不是很餓,想起這間店,想說甜點應該還吃得下,沒預約,就和宅宅兩個人跑來碰運氣。很幸運,不用排隊還有座位,大概接近晚餐時間,大家都跑去吃正餐居多。

店內以純白與木質的日式簡約風裝潢,座位間距不大,鄰桌交談聲都能聽得到。我們晚上前來,客人較少些,交談的吵雜聲也覺得還好。

Jamling

Jamling

鬆餅選擇種類不多,有甜口味也有鹹口味,還可以加價點飲料。有每人低消一份餐或一杯飲料限制,總消費金額加10%,假日用餐限制90分。

Jamling

由於不是很餓,所以加點一杯薑汁汽水。剛開始喝覺得味道頗淡,還是用吸管把裡面的檸檬片戳幾下後,喝起來比較有味道。

Jamling
薑汁汽水$110

點鬆餅加$100點的熱抹茶拿鐵,雖有加黑糖蜜,喝起來仍覺抹茶苦味偏重,有些不順口。

Jamling

鬆餅都是現點現做,需要一點點等候時間。季節限定的莓莓果鬆餅,有一點點厚度的兩塊鬆餅上面放香草卡士達醬、草莓卡士達醬與香草冰淇淋,再灑上新鮮草莓。

Jamling
季節限定(莓莓果鬆餅)$240

採用日本進口小麥粉、牛奶與蛋製作的鬆餅,不添加奶油,口感綿密鬆軟,蛋香味重。搭配卡士達醬品嚐,口感較溼潤些。

Jamling

服務還可以,雖然鬆餅價格不算便宜,仍可以前來品嚐看看,不過飲料普普。建議前來用餐最好先預約,如果想要排現場,晚上前來用餐的客人會稍微少一點點,也比較不會久等。

店家資料:
Jamling Cafe
周一至五AM12:00~PM21:00/周六日與假日AM10:00~PM20:00
02-2701-2030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https://www.facebook.com/jamlingcafe
鄰近捷運站: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