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阿里郎村落 韓國料理

阿里郎村落

假日,宅宅還在公司賣命加班的同學臨時打電話給我們,幸好宅宅及時叫住喵兒,要不然晚餐就煮下去啦!電話中討論一下,選在兩方比較好碰面的捷運站碰面後,就出門。碰到面後,在捷運芝山站附近繞圈,終於找到這間阿里郎村落,原本擔心會沒座位,所幸已稍過用餐時間,比較有座位讓我們入座。


從桌面上的店家介紹看,店家是從網路行銷再到實體店面。我們入座時,店家端上熱茶與菜單。

阿里郎村落

雖為韓式料理店,但餐點種類不多,分為人氣餐點$160~$240與美味餐點$140~$220。

三樣韓式小菜是店家招待,無法再續。豆芽吃起來清爽;海帶芽雖覺調味上偏酸一些,口感脆,也是最快掃盤;韓式泡菜的辣味沒有很重,酸味明顯些,脆度還好。

阿里郎村落

阿里郎村落

阿里郎村落

宅宅的同學點的是泡菜炒飯,以泡菜、豬肉再加上辣椒來炒飯,看起來份量頗多,還附味噌湯。

阿里郎村落
泡菜炒飯$160

喵兒點了韓式燒肉,有牛肉與豬肉可以選擇,挑了牛肉。端上桌時,是白飯與燒肉分開。以洋蔥與牛肉熱炒,吃起來牛肉口感滑嫩,味道甜甜的,很下飯,沾點店家提供的醬汁,味偏變微酸辣,更下飯。不過喵兒覺得白飯口感略乾一點點,附的味噌湯有不少豆腐與海帶芽,味道還不錯。

阿里郎村落
韓式燒肉(牛)$160

阿里郎村落

阿里郎村落

韓式辣燒肉是宅宅點的,搭配蘿蔓生菜。以洋蔥、辣醬炒的豬肉片,豬肉口感軟,味道偏辣,搭配蘿蔓生菜入口,口感軟脆又清爽。如果燒肉份量沒有放很多在蘿蔓上,味道較清爽不會太辣;份量放多,會覺得味道比較辣。

阿里郎村落
韓式辣燒肉$220

店家服務不錯,會來巡桌填補熱茶,價格不算貴,餐點份量不少,偏向家常口味。由於店家是網購宅配再開實體店面,所以也能在網頁上購買料理。

店家資料:
阿里郎村落 韓國料理
AM11:30~PM14:00/PM17:00~PM21:00(周一休)
02-2838-3228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9號
http://korean-cuisine.shop.rakuten.tw/
https://www.facebook.com/TMfood/
鄰近捷運站:芝山站2號出口左邊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