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法蕾薄餅屋 中山店 (已歇業)

法蕾薄餅屋

這間法蕾薄餅屋是喵兒還沒搬上台北前就注意到的店,除了天母外,中山捷運站附近有分店。曾和宅宅兩個人找過中山店,不過當時沒帶店家地址出門,自然沒找到,就被喵兒擱到一旁。最近興起想吃法式薄餅的念頭,想起這家店,剛好看到中山店平日有推出超值早午餐,便邀yado陪同前往。


店家外觀是藍白色、內部裝潢是淺黃色的法式鄉村風格,搭配微昏黃的燈光,讓人覺得頗溫馨。

法蕾薄餅屋 法蕾薄餅屋

餐點內容有:套餐$300~$500、早午餐$99~250、下午茶$200、手工蕎麥鹹餅$220、主廚推薦$100~$260、甜薄餅$60~$200、飲料$90~$160。

我們點了:法蕾精緻早午餐$250、Mini早午餐$99、黃金香蕉草莓加冰淇淋$160。

早午餐與Mini早午餐都有附飲料。早午餐可以選擇$80飲料,超過補差額,喵兒補差額$10,挑了酒精含量2%的布列塔尼蘋果酒,屬氣泡式蘋果酒,仍聞得出酒味,味道微酸甜,還不錯;Mini早午餐附法蕾特調紅茶,紅茶甜度可以自已調,也可以跟服務人員要奶精變成奶茶。

法蕾薄餅屋 法蕾薄餅屋

法蕾精緻早午餐有六種鹹餅可以挑選,喵兒選了海洋風情-燻鮭魚。餅皮包裹燻鮭、核桃、生菜與酸豆,再加上店家自製優格醬,味道微酸,口感仍清爽;餅皮使用蕎麥粉,有加義式香料,吃起來淡淡鹹味。

法蕾薄餅屋

法蕾薄餅屋

屬中山店才有的Mini早午餐,有四種鹹餅可選。yado挑了法式鄉村火腿蛋,採用甜餅皮,餅皮內加了起司,上方再加蛋、生菜及火腿,整個味道還ok,不會覺得甜鹹混合味道怪,蠻順口。

法蕾薄餅屋

法蕾薄餅屋

同樣採用甜餅皮的黃金香蕉草莓加冰淇淋,甜餅皮看起來略厚一些,上面加淋上煉乳的香蕉與草莓組合,旁邊放巧克力冰淇淋,整個味道吃起來微甜。

法蕾薄餅屋

這間服務蠻好,餐點也不錯,只是份量不多,屬吃巧不吃飽,顯得單價略高些,偶爾來品嚐,覺得還不錯。

店家資料:
法蕾薄餅屋 中山店
AM11:00~PM21:00
02-2559-7476
台北市赤峰街13號1樓
http://www.creperielabretagne.com/
https://www.facebook.com/Brittany.Wu123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2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