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AWESOME BURGER 澳森漢堡

澳森漢堡

喵兒友人pat發現她公司附近的澳森漢堡還不錯,有約愛吃的喵兒前去吃看看,不過上次因喵兒身體不適臨時取消約會,好不容易逮到機會,順便捉公司也在附近的Nick出來小聚一下。


若非在附近走動話,應該不太容易發現這間隱藏在巷弄裡的店,雖然它距離市政府捷運站真的很近,卻不是位於熱鬧的巷弄上。

店內空間不大,裝潢帶點簡單的鄉村風味,燈具與呈設頗有巧思。

澳森漢堡

澳森漢堡 澳森漢堡

餐點以各種組合的起司牛肉堡為主$180~$220,再加$10可將牛肉更換成碳燒雞腿,還有小菜$80~$160、冷飲$40~$50、熱飲$40~$50、其他飲料$90~$100,平常日中午有商業午餐$200可以選擇,都有含$40飲料。

我們是平常日中午前去,全都選了$200的商業午餐,飲料則依各人喜好挑選。喵兒挑了熱咖啡,咖啡豆為碳燒咖啡,味道偏苦些。

澳森漢堡

澳森漢堡

花生醬培根起士牛肉堡是pat來常點的,花生醬用有顆粒與沒顆粒兩種加在漢堡上,拍照時有聞到淡淡的香氣。

澳森漢堡

唯一點碳烤雞腿排的是Nick,起司融化在去骨雞排上,份量大過漢堡,看起來不錯。

澳森漢堡

BBQ培根起士牛肉堡是pat同事所點,碳烤過的培根舖放起司與漢堡肉上,拍照時,略可聞到BBQ醬傳出來的酸甜味。

澳森漢堡

喵兒點的是BBQ鳳梨起士牛肉堡,以略炙烤過的罐頭鳳梨舖放在起司上,漢堡肉與酸黃瓜、紫洋蔥、蕃茄及生菜疊在一起。漢堡用的麵包已烘烤過,外層脆又不會吃起來乾乾的;鳳梨味道甜,水份多;微煎過的漢堡肉,肉汁頗多,全部搭在一起,漢堡吃起來有BBQ醬與鳳梨甜味,若沒有用刀叉,一定要用盤子接著,因為吃起來水份真的不少。油炸過的薯條沒再加任何調味料,口感還算酥脆,不會很油。

澳森漢堡

澳森漢堡

餐點不錯,價格合理,店家服務還不錯頗貼心,見我們在聊天,桌上飲料又喝完,有主動前來詢問是否需要開水。

店家資料:
AWESOME BURGER 澳森漢堡
AM11:30~PM15:00/PM17:00~PM21:00
02-2764-2906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90巷11號
https://www.facebook.com/AWESOME-BURGER-澳森漢堡-134183399987046/
鄰近捷運站:市政府站2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AWESOME BURGER 澳森漢堡〉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