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阿朗基咖啡 (已歇業)

阿朗基咖啡

結束和友人午餐聚會後,喵兒獨自一人在街上閒晃,正愁要去那找家咖啡館來休息一下,想起前些時候看到一家來自日本大阪有名的插畫阿朗基阿龍佐(ARANZI ARONZO)圖案而開的阿朗基咖啡館Aranzi cafe在國父紀念館附近,決定跑去看看。


雖然是平常日下午,店內客滿。進去登記名字後,決定先在附近晃晃,等店員通知或預計時間快到時再過去。才踏出店門,就遇鄰近跑來充當店貓的浪貓。

阿朗基 阿朗基咖啡

運氣還不錯,等不到半個小時,店員來電提前入座。店內全是阿朗基阿龍佐圖案,連天花板、廁所也不放過,對於喜歡的人而言,可以拍的很過癮。

阿朗基咖啡

阿朗基咖啡

阿朗基 阿朗基咖啡

阿朗基咖啡

阿朗基 阿朗基咖啡

這裡點餐的方式是到櫃台點餐與結帳,後送餐點,內容有:高纖沙拉$100~$230、自慢烘焙麵包三明治$140~$260、法式吐司$100~$230、熱鬆餅$100~$320、自家烘焙手工蛋糕與餅干$20~$190、熱飲$75~$120與冷飲$75~$120,不收服務費,卻有用餐2小時的限制。結帳時,店員會把離店時間寫上。

阿朗基咖啡

阿朗基咖啡

由於喵兒剛吃飽午餐不是很久,怕吃不下太多東西,點了看起來不會很多的甜點組合餐$160。裡面有司康、2塊手工餅乾與$100以下飲料,飲料超額補差價。

阿朗基咖啡

飲料選了熱的大吉嶺奶茶,紅茶用的是Dilmah牌子的大吉嶺紅茶,再加上略發泡牛奶。喵兒的飲料杯,圖案是兔子,正反面不同。

阿朗基咖啡

阿朗基 阿朗基咖啡

司康是蔓越莓口味,蜂蜜醬直接淋在司康旁邊。司康口感偏乾一點,由於蜂蜜已淋上,無法自己塗沾,吃起來味道比較不平均。

阿朗基咖啡

有附兩塊手工餅乾,可以在櫃台挑選想吃的口味。喵兒選了貓喵圖案的巧克力餅乾與巧克力玉米片餅乾。前者巧克力味道不會很重,吃起來也不會覺得甜,口感偏硬一點點,咬了一口之後才發覺自己忘了拍,補拍;後者巧克力玉米片有放壓碎的玉米片、核桃、巧克力,口感香酥,也比較脆一點。

阿朗基咖啡 阿朗基咖啡

喵兒用到的餐盤圖案恰巧是貓咪,因知道他們家周邊產品並不便宜,所以沒打算購買餐具回去;也因情人節前後緣故,店員有送店內客人愛心型狀的貼紙。

阿朗基咖啡 阿朗基咖啡

覺得店家服務不錯,餐點份量看種類,價格略覺偏貴一點點。不過對於喜愛阿朗基阿龍佐的人而言,它的周邊產品價格本來就不便宜,可以使用以它為圖案的餐具,也算蠻划得來的。

店家資料:
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
平日AM12:00~PM20:00/假日AM11:00~PM21:00 (週一休)
02-2758-8812
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468號1樓 (國父紀念館大門正對面)
鄰近捷運站:國父紀念館站4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