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立裴米緹咖啡館 L’Apres Midi Cafe’ <舊文新址>

立裴米緹咖啡館

台北有貓咪駐店的咖啡館還真多哩,不過店內貓咪數量不多的話,通常都不太知道那些咖啡館內有店貓,像位於師大夜市附近的立裴米緹咖啡館L’Apres Midi Cafe’店內也有一隻貓,若不是朋友跟我說,我還不知道哩!


立裴米緹咖啡館
我是招財貓,客人快上門唷~喵~

店貓的名字日文發音叫米麒麟,翻譯成中文意思是握壽司,是隻很可愛的母貓咪。根據店主人的說詞,他養的貓咪都很有個性,除了客人不太愛理外,連主人也不太理。所以,想要強抱牠會有點難度,牠很會掙扎跳走。

立裴米緹咖啡館

基於個人的好奇心,一開始牠果真對我愛理不搭,我只好一步步假借拍照名義接近牠,讓牠熟悉我的存在之後,再乘其不意抱起牠。

立裴米緹咖啡館 立裴米緹咖啡館

當我成功抱起牠之後,趕緊跑到後面的位置給聚會的朋友看,店主人跟在後面露出訝異的眼光,頻頻往我們這一桌看,或許就是因為牠在發情期,比較會想黏人吧!?所以起初牠也沒有什麼掙扎,乖乖讓我抱很久,直到拍合照時才想跳離開。

立裴米緹咖啡館

立裴米緹最有名的是咖啡,店內有台烘豆機,咖啡豆應該是店家自己烘焙的,當然也有販售咖啡豆。

我點的是熱拿鐵,咖啡香在端上來時四散,好咖啡喝起來口感就是不同,酸感度的香醇感剛好是我愛喝的味道,突然覺得自己長期在外拓協慣了,好久沒喝喝好到一杯好咖啡。

店內也有一台冰箱放的是啤酒,因為我沒在喝酒,雖然有注意到那些進口啤酒,卻只有站在冰箱門口看看而已。

立裴米緹咖啡館
拿鐵咖啡(熱)$120

立裴米緹咖啡館
特調花果茶:一千零一夜

立裴米緹咖啡館
立裴米緹店外口

立裴米緹咖啡館
掛在店門口的黑板,每天占卜師不同。

我難得抱了台NB陪我旅行,只是旅遊途中一直沒找到無線網路可以使用,恰巧店內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只是我的筆電不乖不配合,無法讓我立刻上網寫寫旅遊BLOG。

目前店內有塔羅占卜師駐店,每個問題$100元,每天為客人占卜的塔羅老師都不同,據我暸解現在有:子嗚 、梓焱、阿守、墨綠及小車五位占卜名師,有興趣的話想面占的話,可以打電話問一下店家,或直接到店內找占卜師。

立裴米緹咖啡館
店內吧枱,老闆正在調客人的咖啡

回來高雄後,朋友說他忘了點起司條給我吃,店內的起司條超好吃的,只好下次有機會去的時候再點囉~

店家資料:
立裴米緹咖啡館 L’Apres Midi
AM11:00~PM21:00
02-2531-0189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0號
https://www.facebook.com/立裴米緹咖啡館官網-Lapres-midi-Cafe-328183203931137/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立裴米緹咖啡館 L’Apres Midi Cafe’ <舊文新址>〉中有 4 則留言

    1. 咖啡的確不錯唷~是店家自己烘焙豆子..可以去喝看看^^
      不過店貓太有個性了, 還是可以跟牠玩玩…


  1. 你的網誌真精彩,不過我上禮拜去那邊喝咖啡的時候,
    變成了一隻很大隻的哈士奇XDDD
    我想那隻貓應該是跑去了本店那邊了,師大那邊印象中
    是分店。

    1. 謝謝你的讚美哩^^我不知道是不是分店耶!!! 因為我只知道師大路這間, 因認識在這裡駐店在當占卜師的朋友, 順便來拜訪看看而已.故我前兩次去已經換成是哈士奇了, 一樣是店老闆養的, 店狗(拍洗~名字我忘記了XD)還是有給牠拍照滴~ 因網誌寫的早, 所以後來就沒改或重寫一篇. 嘿~ 沒法!!! 我比較喜歡喵~


      這隻哈士奇就是店狗囉^^ (忘了牠的大名XD)
      不過我照片拍的糟, 不是拍成紅眼, 就是拍的模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