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旺味麵場 田所商店 北海道口味拉麵

旺味麵場

喵兒每次打工結束時間不一定,有時會到晚上六點多才離開,若宅宅也剛好下班還沒回家的話,通常喵兒當天晚上就會想偷懶不回家煮飯,直接挑打工附近的店家用餐。這天打電話得知宅宅剛下班沒多久,直接和他約在松江南京站碰面,再步行到這間距離捷運站有一小段路的旺味麵場


來自日本田所商社的旺味麵場,以味噌湯頭拉麵為主,狹長型店內後方有開放式廚房,看的到師傅烹煮過程,木桌椅間有柵欄隔開,讓人覺得有隱私感,不過也顯得座位數不多。

旺味麵場

味噌湯頭主要分成三種:北海道味噌、信州味噌與九州味噌。味道以北海道味噌最濃,次濃為信州味噌,最後為帶甜味的九州味噌。怕吃不完的女生,也有淑女套餐可以選擇,麵量減半價格不變,但會多給份味噌布丁。

點完餐,服務人員送上一人一份的沙拉。以高麗菜與小黃瓜為主,加上味噌口味的沙拉,帶點鹹味的沙拉醬,引出生菜的甜脆感。

旺味麵場

北海道味噌叉燒拉麵份量不小,三片厚大的叉燒肉,加了炸馬鈴薯、肉燥、豆芽菜與蔥花。

旺味麵場
北海道味噌叉燒拉麵$290

老實說,拉麵配炸馬鈴薯,還加了肉燥,乍看之下,感覺蠻妙!馬鈴薯泡久會軟,但也能增加飽足感;原以為肉燥會很鹹,味道還好,增添湯頭肉味。

旺味麵場

麵體為粗捲麵,吃時麵條有吸附湯汁,覺得口感還算有Q勁,只是稍軟一點。

旺味麵場

炙烤過的大塊厚實叉燒肉,帶點淡淡炙烤的香味,雖沒有入口即化感,吃起來就是有肉味,喜歡大口吃肉的人,會喜歡它。

旺味麵場

北海道味噌湯頭較濃些,喝起來味道略油也偏鹹。服務人員說,如果覺得湯頭味道太重,可以加原汁高湯稀釋。

旺味麵場

原汁高湯是豚骨所熬,沒加任何調味料。對我們而言,北海道味噌湯頭的味道真的很重鹹,加了原汁高湯後,味道變淡,也比較能夠把湯頭喝完。

九州味噌叉燒拉麵的配菜和北海道差不多,只有將炸馬鈴薯變成炸蕃薯。

旺味麵場
九州味噌叉燒拉麵$290

炸過的帶皮蕃薯,一樣久泡會軟掉。

旺味麵場

九州湯頭顏色比北海道來得淺些,味道自然也沒有北海道那樣濃烈,本身帶點不明顯的甜味,加了肉燥混合後,多了油香味,很輕易就能將湯頭全喝完。

旺味麵場

喵兒點的九州味噌叉燒拉麵是以淑女套餐方式出餐,麵量減半後,多一份味噌布丁。淺黃色的味噌布丁,上面加了微甜的鮮奶油。第一口入口的感覺,就是布丁,淡淡鹹甜味,味噌味道反而不明顯。

旺味麵場
味噌布丁

服務不錯,但價格不算便宜,所幸端上桌份量不算少,對於正常食量的人而言,一定會有飽足感;對於喜歡有肉滋味的人而言,這家或許會很喜歡。

店家資料:
旺味麺場 田所商店 台北本店
AM11:30~PM15:00/PM17:00~PM21:00
02-2571-1678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40號
https://www.facebook.com/misowanwei/
鄰近捷運站:松江南京站3號出口、忠孝新生站4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