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丸壽司 台北車站店 平價迴轉壽司

丸壽司

經上次和友人前去微風廣場品嚐丸壽司後,雖然覺得平價,有鑑於需排隊等候的經驗,遲遲未再訪。後來發現台北車站位於南3門出口旁也開間丸壽司,有留意到現場比較沒人排隊。這天跑桃園搭火車返回台北後,雖然不覺得餓,仍嘴饞想吃,便拉著宅宅直奔丸壽司。


或許是位於車站內的緣故,這間丸壽司還有販售餐盒,方便趕車的旅客。

丸壽司

雖為旋轉壽司,但實際吧枱不大,座位數不多。

丸壽司

壽司價格是以盤子的顏色來區分食材,每盤價格在$40~$500左右。可以直接拿旋轉台上或告知師傅想要吃的種類,請師傅製作。

丸壽司

一樣有供應免費熱茶。

丸壽司

第一盤拿的就是甘蝦,剛好拿到殘留沒剝好的殼,但甘蝦甜甜滋味,還是可以接受,底下醋飯味道還可以,只是易散。

丸壽司
甘蝦$60

從頭吃到尾都有鮪魚泥的蔥鮪手卷,味覺大滿足。

丸壽司
蔥鮪手卷$60

生山葵章魚是做成軍艦壽司,拌過山葵的漬章魚,吃起來嗆辣,好吃。

丸壽司
生山葵章魚$60

也是做成軍艦狀的鱈魚肝,上面加了點薑末提味,整個吃起來新鮮無腥味。

丸壽司
鱈魚肝$80

洋蔥鮭魚的無油花的帶皮鮭魚,味道仍會甜,少了油脂,口感仍會覺得不太一樣。

丸壽司
洋蔥鮭魚$60

和服務人員直接點的鮮魚味噌湯,裡面的鮭魚相當大塊,吃起來頗滿足。

丸壽司
鮮魚味噌湯$60

宅宅說想吃看看漬鯖魚,點了它。上面放了黃芥末與蔥花,仍點不明顯微酸味的鰿魚,口感緊實,其實還不錯。

丸壽司
漬鯖魚$60

塩燒鮪魚的鮪魚肉還算大塊,微炙烤過,再淋上一點點桔汁,酸味讓鮪魚油花更加甘甜好吃。

丸壽司
塩燒鮪魚$80

蟹味噌也是軍艦壽司,上面加了蝦卵,只是它的味道,讓我們覺得吃不慣。

丸壽司
蟹味噌$80

不是很餓,外加戰鬥力薄弱的兩個人,僅吃這些盤量,剛好在深藍盤$60與綠盤$80之間,這樣一共$600。

丸壽司

這間服務還不錯,雖採用一般部位,但食材新鮮,價格仍屬可接受範圍,再加上位於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內,也是方便用餐的好選擇之一。

店家資料:
丸壽司 台北車站店
AM10:00~PM22:00
02-6632-0709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1F 微風台北車站
https://www.facebook.com/BREEZE.MARUSUSHI/
鄰近捷運站:台北車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丸壽司 台北車站店 平價迴轉壽司〉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