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蕭家牛雜湯 民生社區人氣小吃店

蕭家牛雜湯

每次覺得和友人吃吃喝喝小聚的時光總是過很快,不知不覺已傍晚,趕回家煮晚餐又太晚,決定直接買吃的回家。因人在民生社區這一帶,想起之前看過一家由小攤變店舖的蕭家牛雜湯,在小禎帶領下找到它。


用餐時間,排隊外帶的人不少,還好店家動作還蠻快,沒等很久就拿到自己點的東西,再搭公車回家。

蕭家牛雜湯

蕭家牛雜湯

喵兒自己沒留意,點的是牛肉炒米粉,回家才發現是牛肉炒麵。牛肉片略切的有厚度,覺得份量還好,炒麵用油麵、空心菜與沙菜拌炒,略覺得吃起來有點油,因包覆在塑膠袋裡一段時間,也顯得口感軟軟,沙茶的醬料味不重。

蕭家牛雜湯
牛肉炒麵$80

蕭家牛雜湯

蕭家牛雜湯

牛雜湯加了九層塔一起煮,裡有牛肚、牛筋…等,什麼都有,用料不少,湯頭帶點淡淡中藥味,微甘甜的味道讓人覺得好喝!喵兒是自己外帶回家,如果在店內用,則是可以免費續湯。

蕭家牛雜湯
牛雜湯$60

天氣冷來碗牛雜湯,喝起來頗舒服暖胃。不過店家距離喵兒租處太遠,想吃,還真的得靠剛好在附近的機會,才能前來品嚐。

店家資料:
蕭家牛雜湯
AM11:00~PM19:30
02-2766-5267
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26巷1號
https://www.facebook.com/蕭家牛雜湯-117341794963498/
鄰近捷運站:南京三民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蕭家牛雜湯 民生社區人氣小吃店〉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