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杉味豆花 <舊文新址>

杉味豆花

自從發現延三夜市其實距離租處不是很遠後,有時會和宅宅兩個人跑來這邊晃晃,順便覓食。這間店舖乾乾淨淨的杉味豆花,也是我們常吃的店家之一。


價目表上的項目頗多,基本就是飲料、杏仁茶、豆花、燒仙草與甜湯的組合,很多都不錯。

杉味豆花

不論豆花或燒仙草,可以選擇搭配好的口味,或者挑自己喜歡的配料來搭配。

杉味豆花

綜合燒仙草裡有手工芋圓、蕃薯圓、粉圓、蜜豆及花生,熱呼呼的燒仙草,份量頗多,口感相當濃稠,味道也重,隨著溫度下降,也跟著凝結成凍狀。

杉味豆花
綜合燒仙草$45

杉味豆花

不想吃單一口味,就加價點配料,像這次就點了芋頭豆花加蓮子。芋頭口感綿密,蓮子也煮得軟軟的,部份帶著蓮心微苦,豆花豆香味濃郁,還帶點焦香味,添加的糖水甘甜也不會讓人覺得膩口。

杉味豆花
芋頭豆花加蓮子$50

這間豆花比較有古早味,味道分明,口感不錯,再加上價格不貴,現在來延三夜市用餐,偶爾會帶碗回家當餐後點心。

店家資料:
杉味豆花
AM11:00~凌晨AM00:30
02-2559-3555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72號
https://www.facebook.com/杉味豆花-124928910910212/
鄰近捷運站:雙連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