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早川伸木之戀

小早川伸木之戀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小早川伸木の恋
小早川伸木之戀

原 著:柴門文《小早川伸木の恋》
編 劇:武藤將吾
製作人:喜多麗子、古屋建自
導 演:武内英樹、松山博昭
演 員:唐澤壽明、藤木直人、片瀨那奈、谷原章介、大泉洋、紺野まひる、水川あさみ
主題曲:《くるりくるり》ナナムジカ
日本官網:http://wwwz.fujitv.co.jp/kobayakawa/

劇情簡介:

在國立大學附屬醫院工作的小早川伸木醫師,表面過著平和幸福的生活,但事業上夾在上司與部屬之間,而妻子又善妒情緒不穩定,這些都讓他漸漸感到力不從心,而此時卻在盆栽教室中遇見了一位有不可思議魅力的女子…。

~*~*~*~*~*~*~*~*~*~*~*~*~*~*~*~*~*~*~*~*~*~*~*~*~*~*~*~

只有經歷過那種不被暸解的孤獨的人..才能體會到伸木的感受..
只有渴望對方回應自己全部的愛的人..才能感受到妙子的希望..
只有想要自己和大家都獲得幸福的人..才能暸解到加奈的決擇..

以上是我看完後的感受~XD

我是三月底先看完日劇,再等到四月底漫畫出完才看完漫畫的,日劇跟漫畫版人物出場跟比重略有小部份不同。劇中用動物及動物園來比喻人性,用盆栽來比喻夫妻的關係,讓人印象蠻深刻卻又很貼切,柴門文的作品總是充滿一種現實感。

唐澤壽明繼白色巨塔後再度當醫生,感覺截然不同!在白色巨塔中,是釋演對權利慾望追逐的解色;在小早川伸木之戀中,卻是讓我覺得很優柔寡斷的角色。

有的人覺得日劇拍的不錯,有的人覺得原著較好看,不論如何,結局還算是讓我覺得很滿意~

在〈[日劇]小早川伸木之戀〉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