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宇都宮餃子 幽靈餃子 (已歇業)

宇都宮餃子

以前住在高雄,總是嫌澄清湖偏遠,鮮少往這一帶跑,搬上台北後,只要回高雄,近幾乎都是住在喵窩家,很難半夜還在外面遊盪,更不用說來吃這間去年開始營業又開在晚上的宇都宮餃子


由沙拉麵負責打電話預約,未料當日預約已額滿,從高鐵站接了我們後,先和呆呆會合吃燒烤,再往澄清湖衝,未料店家跟先抵達的呆呆表示,最快要等到一點半,因呆呆隔天仍需早起工作,只好放棄回家,而晚抵達的我們,原本只是想確定地點在哪,找到後,不死心詢問店家還要等多久,店家表示仍需等到一點半後,看看時間還得等上兩小時,只好放棄開車前往下一家店。半途又覺得難得有機會住外面,下次來吃不知何時?這樣放棄太可惜!又開回頭跟店家登記電話與預約份數。

等我們吃完下一家,開車返回現場等候店家時,恰巧店家打電話給宅宅,告知預備做我們所預約的份數,並允許我們再追加一份。

聽說之前是四個鍋子,目前是八個鍋子,但店家只有兩個人在忙,依舊讓人覺得等很久。

宇都宮餃子

目前有豚肉多汁餃$40與九層塔風味餃$45兩種,還有味噌湯$15,不過當日味噌湯已販售完。上桌時,老闆會告知口味,要不然在昏黃燈光下,上面都是四四方方的餅皮,實在不太好分別。

宇都宮餃子

等候時,覺得現場麻油味相當重,果真,四方薄脆的餅皮是加麻油油煎而成。覆蓋在餅皮下的餃子並不大,符合一口一個,豚肉多汁餃一份有八粒,內餡是高麗菜與絞肉,份量不多,味道鮮甜。

宇都宮餃子 宇都宮餃子
豚肉多汁餃$40

宇都宮餃子

九層塔風味餃是以九層塔混豬絞肉,一份有六粒,也是一口一個的份量。依我們當場吃的感覺,覺得九層塔的香味還好,沒有想像中濃郁。

宇都宮餃子 宇都宮餃子
九層塔風味餃$45

宇都宮餃子

因餅皮是以麻油所煎,吃完印象反而比餃子還來得深刻。由於等候時間相當久,建議想吃的人,當天一定要早一點打電話去預約,以免久候或向隅。

店家資料:
宇都宮餃子(幽靈餃子)
PM19:00~PM23:00 (賣完會提前收攤)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二路17號
https://www.facebook.com/utsunomiyagyoza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宇都宮餃子 幽靈餃子 (已歇業)〉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