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龜山]富春居日式料理 (已歇業)

富春居日式料理

宅宅住院開刀前一天,醫生交待吃清爽些,又不想立刻陷入米粥地獄,在林口長庚對面星克巴旁的巷弄間走來走去,看到這家日本料理推出的價目表不算貴,想說天氣也熱,找個有冷氣吹的地方坐下來吃飯也不錯,便走進店內。

吧枱座位不多,裝潢看的出來走溫馨路線,我們選擇靠窗的座位。

富春居日式料理

富春居日式料理

還沒仔細翻閱菜單,服務人員已先送上熱茶與招待的小菜。

富春居日式料理

這碟毛豆是招待的小菜,吃起來沒什麼味,顯得相當清爽。

富春居日式料理

點單內容有:沙拉$120~時價、酢物$80~$180、刺身$100~$520、握壽司$70~$320、手卷$40~$100、日本珍味$100~$140、壽司$70~$200、烤物$90~$220、炸物$60~$150、吸物$30~時價、火鍋$580~時價、御飯/麵類$80~$200、定食$220~$500。

宅宅點了一份握壽司,一共有六貫,分別是鮪魚、旗魚與炙鮭魚。

富春居日式料理
握壽司$180

鮪魚還算蠻有厚度,魚肉口感軟,上面淋上蜂蜜芥末醬,底下醋飯捏至約莫一口大小,口感微黏帶點微酸味;旗魚口感也軟,部位選的還不錯。

富春居日式料理 富春居日式料理

略炙烤過的鮭魚,再加點醬汁,搭配魚肉本身油花,吃起來微酸甜。

富春居日式料理

喵兒點的是讚岐烏龍麵,由小白菜、洋蔥、魚板、香菇與肉合炒的烏龍麵,味道清爽,吃起來不油,也不會覺得烏龍麵被炒成糊狀,口感還不錯。

富春居日式料理
讚岐烏龍麵$80

富春居日式料理

沒有收一成服務費,餐後還有免費贈送甜點:布丁。當日是柳橙口味的布丁,其中一個略顯冰太久或冷藏太冰,呈現結冰狀,口感不佳;另一個就還好,口感比較滑順。

富春居日式料理
免費贈送布丁

富春居日式料理 富春居日式料理

店家服務不錯,就以當日所點內容,個人覺得有點偏台式,除了餐後贈送的甜點外,口感與味道都比我們預期好很多,不太清楚這一帶的物價,純以價位來論,是不會覺得貴。

店家資料:
富春居日式料理
03-318-7879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村復興北路45號1樓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