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龜山]巧味溫州大餛飩 鄰近林口長庚小吃

巧味溫州大餛飩

這間位於林口長庚附近的巧味溫州大餛飩,喵兒是被招牌上打著「香辣老虎麵」的字眼,好奇拖著宅宅進去,想吃看看。


正中午用餐時間,店內近幾乎客滿。這裡用餐方式是先勾選點單,交給店家,用餐完再結帳,小菜類在店內櫃台旁,自行取用,也是吃完再結帳。

點單內容有:乾麵類$45~$80、湯類$35~$80、湯麵類$60~$100、炒麵/飯類$65~$90、其他$30~$120。

巧味溫州大餛飩

其實每張桌上都有一瓶湖南老虎醬任人添加使用,湊近聞,味道還挺辣的,喜歡吃的話,店內也有販售。

巧味溫州大餛飩

巧味溫州大餛飩

喵兒點的老虎麵看起來很簡單,就麵、豆芽及兩種醬料的組合。

巧味溫州大餛飩
老虎麵$45

中間加最多是以豆豉、辣椒、小魚乾、香菇及肉燥所調製的醬料。

巧味溫州大餛飩

另一邊則放上白芝麻醬。

巧味溫州大餛飩

麵條口感普通,將醬料混合再和麵條攪拌後,原以為味道會比較中和,結果吃起來,還是覺得蠻辣的!就在又香又辣的情況下,雖然覺得味道不錯,但對於本來就不擅於吃辣的喵兒,僅吃一半左右,就已經辣到沒法吃光它。

巧味溫州大餛飩

宅宅點了溫州大餛飩,湯頭加了紫菜湯花,大片餛飩皮裏上攪肉再捲起來,口感還不錯,每一口都吃的到肉。

巧味溫州大餛飩
溫州大餛飩$50

巧味溫州大餛飩

這家店服務還不錯,價格也蠻便宜。回來小查一下,好像有不少分店,也不太清楚那家才是總店,不過,對於愛吃辣的人而言,可以來挑戰老虎麵看看,若是覺得不夠辣,還可以再加上老虎醬調味。

店家資料:
巧味溫州大餛飩
AM10:00~PM22:00
03-328-6828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北路26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