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吃不飽碳烤牛排 <舊文新址>

吃不飽碳烤牛排

跟喵爸兩個人跑出去遊玩,不過晚餐還是回家跟喵媽一起吃。想起回來高雄前,曾看到呆呆寫了篇「高雄苓雅‧吃不飽 試試真碳烤36oz (推薦)」而有印象,距離喵家又不是很遠,主動提議要幫晚餐加菜,立刻出門買份吃不飽碳烤牛排回家。


店家採用澳洲牛肉肩胛部位,不含瘦肉精,價格表標示相當清楚,以8盎司為基礎,重量越多,價格越便宜。

吃不飽碳烤牛排

除了外帶,也可以選擇坐下來品嚐,不過座位不多。因當日有客人坐著,故沒拍座位的樣子。

店家建議六分熟,喵兒點的是五分熟。心想要送回家還有一小段路,悶在塑膠盒裡,肉質可能會因殘留餘溫,變的比較熟些。

吃不飽碳烤牛排

店家將牛排沾上自製醬汁後,就放在碳烤架上。站在一旁就可以聞到碳火烤肉所傳出來的香氣。

吃不飽碳烤牛排

喵兒趁店家烤好剪塊裝盒時,立刻就拍幾張,五分熟的肉質呈現粉嫩色澤,看起來就相當可口。

吃不飽碳烤牛排

吃不飽碳烤牛排
16盎司$250

吃不飽碳烤牛排

這是現場客人點的8盎司$150六分熟,看起來一樣頗美味。

吃不飽碳烤牛排
8盎司$150

吃不飽碳烤牛排

外帶,除了有酸菜外,還附檸檬片、洋蔥絲與玫瑰鹽。是說喵兒已經餓了,懶得多拍幾張照,後來發現,只有草草拍這一張,還真的是喊餓才會速戰速決。

吃不飽碳烤牛排

果真如喵兒所想,帶回家這段路,會讓牛肉肉質更熟些,雖然肉質色澤仍粉嫩,沒有剛烤好時來得更加粉嫩。表層帶點碳烤香味,吃起來肉質軟嫩有水份,部份帶筋部位頗有嚼勁。當日是買16盎司$250,對兩個大人而言,這個份量相當不算少。

吃不飽碳烤牛排

如果可以,建議坐下來品嚐,畢竟剛烤好那瞬間,牛肉吃起來的口感與味道,仍是最美味的。

店家資料:
吃不飽碳烤牛排 建工總店
PM17:00~PM23:30 (週一休)
0985-128-218
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511號
https://www.facebook.com/吃不飽碳烤牛排-37562358246723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吃不飽碳烤牛排 <舊文新址>〉中有 1 則留言

  1. 喵兒感謝你幫我們打廣告,但是時間上有改,現在是下午5點過後到晚上11點半,如果提早賣完就會提早打烊,星期一是固定公休日,希望沒有客人白跑一趟@@

    再次感謝喵兒幫我們這個不起眼的小攤位宣傳!!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