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布丁狗餐廳 pompompurin cafe (已歇業)

布丁狗餐廳

和友人在信義區逛街,逛累了,也想找間店坐下來休息用餐,剛好逛到ATT 4 FUN,看到布丁狗餐廳 pompompurin cafe內還有空位,沒事先預約,不確定能不能進去?詢問店員後,和友人進去用餐。


布丁狗餐廳

整個店內都是布丁狗圖案,前後各有布丁狗造型公仔。

布丁狗餐廳

布丁狗餐廳

布丁狗餐廳

之前看網路分享的文章,和布丁狗相關的周邊商品種類不少,不過我們來的時候,商品陳列區的種類變得比較少些。

布丁狗餐廳

內用有用餐90分鐘限制,每人低消一份餐點,不限金額,用餐總金額會收10%服務費。黃色調為主的店內真的很好拍,店員見我們顧拍照,很貼心提醒有用餐時間限制,建議我們先點餐再拍照。

布丁狗餐廳

布丁狗餐廳

布丁狗餐廳

布丁狗餐廳

餐墊、面紙與溼紙巾上面面都是布丁狗圖案。當日限量贈送布丁狗杯子的餐點已經沒有杯子可送,只好改選比較多人點的墨西哥飯。

布丁狗餐廳

薑黃米堆成立體的布丁狗,上面貝雷帽是用肉做,布丁狗好友Muffin則是用酸奶堆成。杯子周圍鋪放美生菜、酪梨、蕃茄與混牛豬的絞肉。

布丁狗餐廳
麻吉杯de墨西哥飯$360

布丁狗餐廳

把杯子裝的香料飯倒進墨西哥醬料裡,攪拌後的微酸肉醬味道還不錯。原本嚷嚷不餓的友人,也忍不住多吃好幾口。

布丁狗餐廳

請叫我布可狗就是黃澄澄的原味布丁,布丁杯上面貝雷帽是用餅乾加巧克醬作成,還附蜂蜜調味。

布丁狗餐廳
請叫我布丁狗$150

布丁狗餐廳

本身帶點甜味的布丁,口感稠密,蛋香味重。

布丁狗餐廳

服務不錯,餐點選擇雖不多,也有點價位,依我們當日點的餐點來論,口感味道還算不錯。目前周一至五都可以電話預約,假日則是現場候位。如果時間允許,不妨選擇平日前去,或假日稍微閃開用餐尖峰時間,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布丁狗餐廳 pompompurin cafe
AM11:00~PM22:00
02-7743-6800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
https://www.facebook.com/CRTWPPPC
鄰近捷運站:台北101世貿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