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口吅品 麻辣臭豆腐 平價碳燒牛排 永和店

口吅品

因有事前來永和一趟,事情忙完,也覺得餓了,和友人走來樂華夜市裡。雖然喵兒先前曾逛過,但自從搬上台北到現在,還是第一次帶宅宅走進樂華夜市裡。老實說,先前印象已經很模糊,也記不太清楚那些店還不錯,再加上沒有事先查網路資料,就隨意走、隨意吃。走到這家麻辣臭豆腐和碳燒牛排結合的口吅品,友人提及曾用過,覺得還蠻OK,算是平價的夜市牛排,就決定晚餐是它。


口吅品

點單就分牛排與臭豆腐,平價鐵板牛排$120~$230、麻辣臭豆腐$70~$130及各式小菜$20~$40,只要點牛排餐就有附無限暢飲的飲料與濃湯,如果沒點,只要加$20,一樣可以享用。

口吅品

口吅品 口吅品

我們都點牛排餐,有附餐包,一人一個。餐包內夾的是奶油,只是份量不多。

口吅品

口吅品

宅宅和友人都點了頂級沙朗牛排8盎斯,附蛋與鐵板麵,牛排真的很厚,又大塊,口感很軟嫩。

口吅品
頂級沙朗牛排8盎斯$230

口吅品

喵兒點了雙拼特餐,選了牛排加鱈魚的組合,一樣有附蛋與鐵板麵。牛排來得比較薄且小塊多了,肉質一樣軟,鱈魚口感滑嫩,還不錯。這裡鐵板麵用的是粗拉麵,口感比較有嚼勁。

口吅品
雙拼特餐(牛排+鱈魚)$190

口吅品

這一餐,我們吃的很飽,至於好不好吃,很難回答,我們覺得還可以,只能說它算是平價的夜市牛排中還不錯又便宜的店。

店家資料:
口吅品 麻辣臭豆腐 平價碳燒牛排 永和店
PM16:30~凌晨AM1:00
02-8923-3837
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74號 樂華夜市)
http://hotdoufu.com/media.asp
鄰近捷運站:頂溪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