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手羽壱TEBAICHI 台北店 (已歇業)

手羽壱

友人來訪,宅宅和喵兒帶著一路在台北吃吃喝喝與逛街,到晚上已經不是很餓,但又怕友人宵夜時段會餓,多少還是得吃點東西。想到有間來自日本富山的日式連鎖居酒屋「手羽壱TEBAICHI」來台開分店,想說份量不會很多,也有地方坐下來休息,再加上我們人剛好在東區,上網找了地址,直接走過去。


台北分店內裝潢頗有日式風味,設有吧台區、一般座位與塌塌米。就算一個人前來,也能輕鬆用餐。

手羽壱

手羽壱

餐點採用單點式,用餐總金額收一成服務費。我們原本是坐在鄰近戶外的吧台區,雖然是夏天的晚上,難免還是會覺得熱,等到室內座位區有位時,店員讓我們移過去,裡面有空調,也比較涼快些。

先端上桌的高麗菜是店家招待,是生高麗菜淋上和風醬,可以再續,用來搭配炸物品嚐。

手羽壱

大多來居酒屋會點酒類飲料來搭配料理,但我們這群不太會喝酒,只會點可爾必思、蘇打之類的軟性飲料。

手羽壱
芒果蘇打$160與可爾必思$80

炸物類會端上一小罐濃稠的豬排醬,來配合炸物品嚐。串揚盛合有2支牛肉、2支豬五花、1支雞柳、鵪鶉蛋串、茄子、杏鮑菇、洋蔥與香菇。裹上麵衣油炸的串物,外層微酥脆,口感難免會覺得偏油些,搭配酸甜味的豬排醬,比較中和油膩感與增添風味。

手羽壱
串揚盛合$360

串燒梅醬雞柳與串燒松阪豬一起端上桌,梅醬搭九層塔的雞柳,味道酸甜清香,添加少許鹽的松阪豬,肉質口感軟嫩。

手羽壱
串燒梅醬雞柳$65與串燒松阪豬$65

塗上甜甜醬料的串燒大腸,大腸口感Q軟。

手羽壱
串燒大腸$60

一份兩個烤飯糰,塗上醬料的飯糰表層烤至脆脆的,裡面沒加任何餡料,搭配用梅子漬的醬菜品嚐,還不錯。

手羽壱
烤飯糰$120

加豆芽、高麗菜與肉絲的日式炒麵,端上桌前加海苔粉、柴魚片與紅薑,份量不算少,口感稍微偏油些,醬油有炒入味,吃起來頗香。

手羽壱
日式炒麵$200

服務普普,口感味道還不錯,單價略高些。不是很餓,又想坐下來和友人聊聊天,喝點小酒,反而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手羽壱(てば壱) TEBAICHI 台北店
PM18:00~AM01:00 (週日休)
02-2711-5250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75號
http://beeline-e.co.jp/
https://www.facebook.com/tebaichi.taipei/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