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常在這裡 鄰近行天宮 巷弄裡無招牌甜點店

時常在這裡

這間隱藏在捷運行天宮站附近巷弄裡的甜點店「時常在這裡」,喵兒已盯它很久,難得喵兒假日早起沒有昏睡到自然醒,把宅宅叫醒後,先出門到雙連站吃午餐,再殺來店家門口排隊。


來之前,有先研究過網路上分享的文章,大多建議最好店家開門前半小時,就在店門口排隊等候。果真,我們到的時候,店門口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由於旁邊都是民房,再加上沒有店招牌,宅宅一度懷疑這裡會有店?喵兒表示有人排隊跟著排就沒錯啦!等營業時間一到,店家開門陸續安排客人入座。

時常在這裡

店內空間不大,縱使是併桌座位,座位數也不多,沒多久立刻坐滿。前面空間展示販售的老東西和生活用品,後面為座位區與店家料理區。

時常在這裡

時常在這裡

時常在這裡

時常在這裡

時常在這裡

時常在這裡

喜歡蓋紀念戳章,這裡有不少店家自己設計的印章可以蓋。

時常在這裡

自助區的水壺內放有橙片。菜單只有一份,需輪流看菜單,店家會把當日供應的甜點手寫在菜單上。

時常在這裡

宅宅點的自釀糖漬檸檬汽泡水,店家會送上一瓶迪洛斯汀天然氣泡礦泉水與一杯放有冰塊的糖漬檸檬片,自己DIY將氣泡礦泉水倒入杯中,變成微酸甜的汽泡水,好喝,有檸檬清香又不甜膩。

時常在這裡
自釀糖漬檸檬汽泡水$180

相形之下,喵兒點的錫蘭來的紅茶,看起來平凡些,喝起來的紅茶茶香味還不錯。

時常在這裡
錫蘭來的紅茶$120

焦香奶油塩味磅蛋糕的表層有灑上粗粒鹽,再烤過的表層微酥脆,奶油香味濃郁,蛋糕鬆軟紮實不會過乾,整體味道微微鹹,沾鮮奶油品嚐味道比較鮮甜。

時常在這裡
焦香奶油塩味磅蛋糕$200

時常在這裡

現場做很高的熱蛋糕大約需等侯40分左右,上面會放上奶油,還會給瓶楓糖。剛端上桌,就聞到濃郁的蛋香味,表層口感酥脆,蛋糕體鬆軟,小麥粉香味重,淋上加拿大楓糖的,又是不多滋味,口感也比較不會太乾。

時常在這裡
現場做很高的熱蛋糕$280

塗上鹽味奶油,增添奶油香氣;倒上楓糖,味道香香甜甜,口感也比較溼潤。

時常在這裡

價位雖然有一點點不算便宜,店家每天供應的甜點項目不一樣,可以先上店家官方臉書看看,若想在店內用餐,真的建議盡量早點來,要不然只好考慮外帶囉。

店家資料:
時常在這裡
PM13:00~PM18:00 (週一至三休)
02-2562-1618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94巷35號
https://www.facebook.com/bwgeneralstore/
鄰近捷運站:行天宮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