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潭]石園活魚餐廳 三坑總店 磊園總店 老店

石園活魚餐廳

沒有拍石園活魚餐廳店外觀,因為大風大雨中,連打傘都無法支撐,只好作罷。


喵兒運氣相當好,生日遇上蘇拉颱風來訪,雖然宅宅賺到一天假在家陪喵兒,但也因風大雨大,許多店家暫停營業一天的情況下,遲遲沒有出門用餐的計畫。直到下午,風雨略小些,幸好友人相揪,才有機會前來桃園石門吃活魚,順便去看石門水庫洩洪。

白飯要另外加錢,一碗$10;飲料也是另外加錢,這瓶$70。

石園活魚餐廳
飲料$70

石園活魚餐廳
白飯一碗$10

由於我們只有三個人,不敢點太多。第一道先送上來小份的炒山蘇$215,加了小魚干、薑絲、辣椒調味,山蘇口感脆,但略偏油與鹹一點。

石園活魚餐廳
炒山蘇(小)$215

香酥魚塊點的是中份,端上桌的份量頗多,魚片外層裹粉不多,炸的金黃油酥,外脆內軟,可沾胡椒鹽或糖醋醬。部份魚肉帶魚刺,吃時要留意小心。

石園活魚餐廳
香酥魚塊(中)$280

糖醋活魚也是點中份,也有半條魚的量,份量不算少。淋的糖醋醬和炸魚片所附的糖醋醬料是一樣的,由於魚肉面積較大,魚刺就顯得較少些。

石園活魚餐廳
糖醋活魚(中)$280

石園活魚餐廳

中份魚片湯加了味噌,魚片口感相當軟嫩,好吃,魚刺也比較好挑。

石園活魚餐廳
魚片湯(中)$180

石園活魚餐廳

由於是現宰活魚,新鮮度不用懷疑,份量不算少,又能吃飽。

店家資料:
石園活魚餐廳 三坑總店 磊園總店
AM09:30~PM21:00
03-471-1777
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三坑段711號
http://www.shiyuan.com.tw/index.html
https://www.facebook.com/shiyuanfish/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