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跳舞香水 忠孝店 (已歇業)

跳舞香水

有鑑上次在板橋大遠百內的跳舞香水Perfume Dance Cafe用餐印象不錯,便想有機會再去位於東區的跳舞香水。剛好Ting委託她的同學小欣帶東西上來台北給喵兒順便用餐,我們在電話中稍微討論,決定來吃忠孝店的跳舞香水。因臨時決定聚餐,也來不及事先預約,僅能在現場排隊等候,星期日中午,我們在現場等了一個小時左右才入座。


跳舞香水

忠孝店餐點內容較板橋大遠百店來得多,內容有:輕食類$130~$150、三明治$160~$200、起司軟法$160~$180、薄餅$180、鬆 餅$120~$180、法式金磚蜜糖吐司$250~$260、熱咖啡$100~$120、冰咖啡$100~$130、茶品$130~$160、冰 砂$150,用餐總金額需加一成服務費,有用餐90分鐘限制。

跳舞香水

雖然坐在圓型沙發區的座位頗舒適,但礙於桌面大小,再加上我們點不少,顯得桌面擁擠,很怕不小心打破杯盤。

小欣點了照燒雞腿薄餅,鹹甜照燒味不錯,和酸酸的莎莎醬也很搭,熱的比冷的好吃。

跳舞香水
照燒雞腿薄餅$180

跳舞香水

丹麥宇治金時也是小欣所點,用了半條丹麥吐司烘烤,上面以卡士達、包巧克力蛋糕的紅豆麻糬及紅豆泥為裝飾,另附淋上抺茶醬的香草冰淇淋。她個人覺得整體味道偏甜。

跳舞香水
丹麥宇治金時$280

跳舞香水

跳舞香水

相當有厚度的草莓香妃鬆餅,是小欣男友所點。淋上煉乳的草莓,分別搭配草莓冰淇淋與卡士達,鬆餅只烘烤單面,表皮薄脆,鬆餅略有厚度,口感偏溼潤。

跳舞香水
草莓香妃鬆餅$180

跳舞香水

忠孝店有義大利麵,喵兒點了明太子義大利麵,店家所使用的盤子,乍看之下好像份量不多,實際略有深度,吃起來的份量算多,明太子味不重,奶油醬味道較濃郁,醬汁能吸附在麵條上。

跳舞香水
明太子義大利麵$260

跳舞香水

小怡點的冰草莓提拉米蘇,上面有草莓、薄荷葉作點綴,看起來模樣挺漂亮,聽她說咖啡味道偏苦,沒有草莓味。

跳舞香水
冰草莓提拉米蘇$130

以焦糖在奶泡上作拉花的冰焦糖瑪奇雅朵,是小怡的男友所點,他也是覺得喝起來味道偏苦。

跳舞香水
冰焦糖瑪奇雅朵$130

跳舞香水

宅宅點了辣芒果情挑,服務人員有先告知裡面有放白蘭地酒,採漸層方式,放入芒果、蘇打汽水、咖啡及奶泡,均勻攪拌後喝起來味道苦中帶辣。

跳舞香水
辣芒果情挑$130

跳舞香水

喵兒點的是水果嘉年華冰茶,服務人員說是櫻桃口味為基底,但實際喝起來無櫻桃味也無茶味,喝起來不習慣也不喜歡。

跳舞香水
水果嘉年華冰茶$130

最後一道宅宅點的黑鑽日系風終於端上桌,這個是將厚片吐司切成三角型堆疊,中間放香草冰淇淋,最後以卡士達醬、鮮奶酪、藍莓、草莓及巧克力凍作裝飾,吃時再淋上巧克力醬。外酥內軟的三角型吐司,吃起來略偏甜,奶油香味沒有方塊型來得重,也容易膩口。

跳舞香水
黑鑽日系風$30

跳舞香水

喵兒一直擔心用餐時間限制,在最後黑鑽日系風端上桌前,頻頻詢問服務人員何時會出餐?等真正端上桌,拍照兼品嚐其實不超到半個小時,且服務人員在端上桌 後沒多久便前來告知後面預約客人已等候,催促我們離開,當下讓我們有些錯愕,經反應後才給寬裕時間,仍覺時間頗趕,不曉得是否因為假日緣故?造成上餐速度太慢,而不夠時間品嚐;相較之下,會覺得板橋大遠百店用餐較舒服,雖然空間不大,但不會讓人覺得上餐速度太慢與品嚐時間頗趕。

店家資料:
跳舞香水 Perfume Dance Cafe 忠孝店
AM11:30~PM21:00
02-2752-1552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F-1
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
https://www.facebook.com/perfumedance/
鄰近捷運站:忠孝復興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