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家人~麻糬

好久好久,真的好久,沒在BLOG上分享咱們家麻糬大小事,後來都是在臉書的粉絲團張貼牠的近況,最後這篇,卻是要告訴喜愛麻糬的朋友們,牠走了!


雖然懶喵趕不及回去見牠最後一面,聽喵爸、喵媽描述麻糬過世前的狀況與模樣,走的很快,短短20分,沒有痛苦很久,趕著送醫時已回天乏術、急救無效。醫生說牠全身沒有明顯外傷,詳細死因需解剖,但疼愛麻糬的我們,捨不得還要在牠身上動刀,就這樣讓牠安祥離開,對牠而言或許是好,卻也留給我們不解與不捨……

麻糬是2007/08/20出生的公貓,懶喵則在同年12/17帶將近四個月大的牠回家。小時候的麻糬,雙眼異色還不是那麼明顯,曾有過敏、黴菌與輕微尿道炎等疾病,三不五時就得往醫院跑,才有現在大家看的帥氣模樣。剛過完五歲生日(8/20)的牠,在沒有任何預兆下,8/27離開,火化葬在台南新化白馬神廟……

七月份,懶喵曾短暫停留喵家,當天,不喜歡相機的麻糬,依舊不愛給我們拍照,當時還想下次回來再好好拍牠,沒想到那次,居然是懶喵最後一次拍麻糬的照片……

拍麻糬的照片很多,僅選些過往照片,放在臉書粉絲團的傲嬌麻糬老大專用相簿裡。剛開始選照片上傳時,真的很難過,點點滴滴回憶在心頭繞,現在看到這篇文章,也代表懶喵心情平復多了,感謝麻糬曾帶給我們的回憶,希望牠在另一個世界也過的很好……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永遠的家人~麻糬〉中有 4 則留言

  1. 很開心麻糬陪著喵姐這樣一路走來
    我是喜歡麻糬的可愛才逛到喵姐的部落格的
    很難過麻糬走了….
    在另一個世界也要繼續傲驕喔!  麻糬^^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