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店 <舊文新址>

Pa Pa Rice

很久沒跟pat與Nick碰面一起吃飯,為了方便大夥碰面,想說選擇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餐廳,不過喵兒挑個老半天,都不太肯定好不好吃,最後,還是選了pat吃過的義大利燉飯店「Pa Pa Rice」。我們直接約在店家門口碰面,平常日正中午時段用餐,店內是客滿,還好有事先預約。


店內走簡單的鄉村風格,座位並不多。喵兒事先在網路上稍微查了店家資料,原來店家前身是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的「Mr. Rice(瑞司義大利燉飯)」,網路上對店家的燉飯評價很不錯,現在搬家換名到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繼續營業。

Pa Pa Rice Pa Pa Rice

店家名片已印好電話與地址,由客人自己蓋店圖案,以米粒為蓋概所設計的圖案有兩種可選,蠻有巧思。

Pa Pa Rice

週一至週五的商業午餐頗划算!有濃湯、麵包、燉飯、主菜及飲料,價格在$200~$250。

Pa Pa Rice

當日燉飯兩種選擇:奶油培根與蕃茄蘑菇。喵兒是選奶油培根,燉飯口感不錯,有點米心,再加上醬枓味夠,好吃。對於食量不大的人而言,燉飯份量很夠,對於食量大的人略顯不足。

Pa Pa Rice
蕃茄蘑菇燉飯

Pa Pa Rice
奶油培根燉飯

主餐就依各人喜好所點。pat與Nick都選了起司豬排佐塔塔醬,豬肉仍有水份,搭配中間夾的起司味道香。

Pa Pa Rice
起司豬排佐塔塔醬$200

喵兒選了奶油鮭魚佐香橙醬,店家是用整塊鮭魚油煎後,再淋上橙汁,魚肉吃起來帶點微酸甜滋味,還不錯。

Pa Pa Rice
奶油鮭魚佐香橙醬$200

餐後飲料有咖啡、紅茶、綠茶及冰釀果醋。喵兒記得拍自己點的紅茶,卻忘了拍友人點的冰釀果醋。紅茶味道蠻重。

Pa Pa Rice

喵兒個人覺得店家的燉飯口感與味道都不錯,服務也不錯。由於店內座位數真的不多,強烈建議前往用餐請事先訂位。

店家資料:
Pa Pa Rice 好食 燉飯專賣店
PM12:00~PM15:00/PM18:00~PM21:00
02-2577-0711
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30巷6-1號
https://www.facebook.com/paparice.tw/
鄰近捷運站:台北小巨蛋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