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弄 劍潭店 鬆餅 下午茶

咖啡弄

鄰近租屋的士林夜市,算我們蠻常去逛的,前些時候注意到咖啡弄在那邊開了間分店,剛好認識的妹妹休假,一起跑來吃看看。店家的位置在二樓,再加上招牌不明顯,又是狹窄樓梯通往店址,很容易不小心就錯過,要認,就得認樓下眼鏡行比較容易找到它。


咖啡弄

店內佈置的像座小花園,搭配沙發座椅坐起來頗舒適;店家彩繪花果的名片,也蠻漂亮。

咖啡弄

餐點以輕食為主,有鬆餅$110~$170、冰淇淋/甜點$100~$170、三明治$130~$180、冰茶飲$90~$160、義式咖啡$90~$150、冰咖啡$120~$160、熱茶飲$130~$160、手工熱咖啡$130~$160,低消為任一飲料,用餐總金額收一成服務費,有用餐90分鐘限制。

喵兒點的皇家冰奶茶,茶與奶味都有。

咖啡弄
皇家冰奶茶$130

妹妹點了冰鮮果茶,以百香果為基底,加了蘋果、酸梅,味道還不錯。

咖啡弄
冰鮮果茶$160

覺得最近少吃菜,喵兒點了盤燻鴨蘿蔓沙拉佐香橙。上層鋪放切成丁塊狀的櫻桃鴨,肉質有水份,吃起來帶點煙燻味,底層沙拉已有先攪拌過,還不錯。

咖啡弄
燻鴨蘿蔓沙拉佐香橙$170

咖啡弄

妹妹點的葵花子芝麻冰淇淋鬆餅,原本有鮮奶油,點的時候有跟店員加註不要放鮮奶油,所以端上桌的是沒有鮮奶油的版本。標榜不加水的鬆餅,口感扎實,奶香味濃。

咖啡弄
葵花子芝麻冰淇淋鬆餅$160

咖啡弄

優格冰淇淋水果千層盒是喵兒所點,千層酥派中間挖空放奶酪,上面再以水果、優格冰淇淋堆疊,整份吃起來不會很甜,好吃。

咖啡弄
優格冰淇淋水果千層盒$170

咖啡弄

店家服務不錯,甜點也不錯,價格算是中等價位。咖啡弄的鬆餅相當有名,雖然有限制用餐時間,前來品嚐的客人仍不少,建議前來真的要事先訂位。

店家資料:
咖啡弄 劍潭店
PM12:00~PM23:00
02-2883-5777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32號2樓
http://www.coffee-alley.com/tw/
鄰近捷運站:劍潭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