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貓空雙橡園茶坊 品茗賞景

雙橡園茶坊

宅宅和喵兒有搭過貓纜去看過白天版的貓空,沒去過晚上版的貓空,託友人福,能在中秋節前一天上貓空賞月。不曉得是否隔天中秋節緣故,有些店家沒有開門營業,原先計劃要去的店也沒開,我們隨意就近找了這間雙橡園茶坊


乍看之下,好像這間店所在地好像比較低一點,還要先穿過小條路橋才會到店家門口。

雙橡園茶坊

若想看漂亮的大台北夜景,店家推薦我們坐戶外區最後一排座位。

雙橡園茶坊

貓纜、101大樓盡收眼裡。

雙橡園茶坊

消費方式也很簡單,基本就是購買茶葉$300~$350,每人茶資$100,也可以自己攜帶茶葉每人茶資$150,可攜帶外食,或直接買店內供應的茶點$40~$100。

我們不知道可以攜帶外食,再加上這裡距離貓空站還有一小段路,懶得走過去又走回來,便直接購買店內的茶點。份量不多的芒果乾,我們人多,一下子就嗑光。

雙橡園茶坊
芒果乾$50

一袋裝的綜合果,打開來分幾小包。

雙橡園茶坊
綜合果$100

茶葉部份,我們挑了台灣產的文山包種茶。真空包小袋裝,份量看似不多,也夠我們泡上幾回合,喝不完,還可以帶走。

雙橡園茶坊
文山包種茶$350

原想拍茶葉沖出的湯水,但在昏黃燈光下,拍出來的色澤也是黃的,只好作罷。我們喝到的文山包種茶,茶香味淡淡的,沒有很重,淺黃色茶湯,喝起來的味道不苦不澀,微回甘。雖不是上等茶,但滋味還算可以接受。

雙橡園茶坊

能夠與三五好友這樣在初秋的夜裡聊天品茗賞景,真的蠻愉快。畢竟貓空有些空曠與海拔,白天有太陽,或許覺得沒多大差異,但越晚,氣溫仍會比平地略低些,有想上來品嚐看美景的,可別著涼囉!

店家資料:
貓空雙橡園茶坊
AM11:00~凌晨AM00:00 (週一休)
0910-098-003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巷33-6號
http://zh-tw.facebook.com/SHUANG.SIANG.YUAN
鄰近捷運站:貓空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貓空雙橡園茶坊 品茗賞景〉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