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營人沙茶牛肉 延三夜市

新營人沙茶牛肉

中餐吃的晚,造成晚餐喵兒還不是很餓,再加上天氣有點涼爽,想喝點熱的鹹食類東西,和宅宅兩個人騎車過來。


先前以為這間是延三夜市的新開店,每次路過看到店內生意很好,回來查資料才知道是家頗有名的牛肉老店,之前是路邊攤型式,聽店家和熟客聊天,才知約莫半年前搬到現在這個店面位置。

料理全以牛為主,內容有熱炒$80~$150、湯品$80~$110、湯麵$90、切盤$150、特炒$150~時價。

加了蔥花與薑絲的牛雜湯,裡面放了不少牛的內臟,大多口感軟Q,無腥味。

新營人沙茶牛肉
牛雜湯$80

新營人沙茶牛肉

剛端上桌的原汁牛肉湯,牛肉呈現半生不熟的模樣,口感軟嫩,略帶點厚度,微微有咬勁,還不錯。

新營人沙茶牛肉
原汁牛肉湯$110

新營人沙茶牛肉

不論牛雜湯或原汁牛肉湯,都是用店家自己熬煮的牛肉湯頭,不加任何調味料,端上桌前只加了蔥花與薑絲,味道清爽甘甜,還可以免費加湯,喝到不想喝為止。

新營人沙茶牛肉

炒牛肉加了沙茶醬、蒜頭與空心菜,略半熟的牛肉,口感一樣軟Q,沙茶醬味道不重,吃起來香香的。

新營人沙茶牛肉
炒牛肉$110

新營人沙茶牛肉

先前曾在台南吃過牛肉湯,湯頭料理方式雖然不同,但以牛肉口感來說頗接近,都是吃微燙的軟嫩口感,再加上店家料理的手法比較清爽,頗推薦可以來吃看看。

店家資料:
新營人沙茶牛肉
PM17:00~PM23:30 (週一休)
0958-380-012
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74號 延三夜市
鄰近捷運站:大橋頭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