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曾家乾麵 鄰近玻璃工藝博物館

曾家乾麵

位於新竹公園路上這間曾家乾麵,由於宅宅已經和同事前來吃過,懶喵只好自己找時間來吃看看。剛好這天有事跑市中心一趟,中午就來這間用餐。


不論內用或外帶,都在入口處櫃台點餐、付帳,自己找座位坐,店員會送上餐點。餐點內容都在櫃台後方的價目表上,直接跟店員點餐。

曾家乾麵

中午用餐時間,店內客人相當多,幾乎客滿需要併桌。可能懶喵吃太慢,覺得鄰桌換桌率還蠻高。

曾家乾麵

沒骨頭的骨仔肉,口感還算軟,旁邊放店家自製帶辣味的甜麵醬作沾料。

曾家乾麵
骨仔肉盤小$30

微粗的麵條,上面放上黑褐色醬料,底層舖豆芽菜。

曾家乾麵
乾麵小$30

軟帶點Q勁的麵條,口感還不錯,攪拌後,混了辣椒的甜麵醬,讓麵條吃起來甜中帶辣。這也是懶喵吃很慢的原因,看起來是小辣,這程辣度對懶喵而言算很辣了,只好配湯慢慢消化。

曾家乾麵

加了薑絲、芹菜與酸菜的豬腸湯,小腸帶點嚼勁,湯頭略覺得油些。

曾家乾麵
豬腸湯$30

服務還不錯,價格便宜,雖然懶喵有點貪心點多一些,份量仍覺得吃的很飽,難怪用餐時間人頗多。如果想要內用的話,建議稍微避開用餐尖峰時間,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曾家乾麵
AM05:30~PM17:30
03-5214384
新竹市東區公園路276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