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庭虱目魚專賣店 平價小吃店

景庭虱目魚

這間景庭虱目魚專賣店就位在喵兒偶爾幫友人打工的附近,每次搭公車下站後,算是有經過它。不過,先前不知道它是間有名的店,誤以為它也是間熱炒攤,因為轉角店家招牌太大,把它給擋住,若不是拿著地址細找,可能,就一直錯過了。


晚餐時間,店內生意非常好,我們找了店內角落的座位坐下,抬頭恰巧看到明星簽名板。

景庭虱目魚

桌上都有點單,勾選完後交給店員,吃飽後再結帳。點單內容有:以虱目魚為主的湯類$40~$100、粥類$50~$110、麵線類$50~$110、小菜類$15~$110、便當類$60~$130、飯類$10~$50。

煎魚肚便當和單點煎魚肚只差$20,多了2樣小菜、虱目魚肉湯及白飯,滷鴨蛋是我們自己加點,內用是以套餐方式放在餐盤上端出。

景庭虱目魚
煎魚肚便當$130/煎魚肚$110

虱目魚肚兩面油煎至表層微酥脆,不乾硬,肉質軟嫩有水份,沒有魚刺也無腥味,還不錯,擠上檸檬汁,略提增魚肉肉質甜味。

景庭虱目魚

一樣,滷魚肚便當和單點滷魚肚也是差$20。

景庭虱目魚
滷魚肚便當$120/滷魚肚$100

以破布子、西瓜綿作滷汁,魚肉吃起來微酸甜有水份,無腥味與魚刺,中間魚肚油脂部位還算多,口感軟滑。煎虱目魚肚其實也不錯,宅宅覺得滷虱目魚肚的口感比煎的好吃。

景庭虱目魚

景庭虱目魚

當天的小菜是滷冬瓜與帶點蝦米味的花椰菜,味道都蠻清爽。

景庭虱目魚 景庭虱目魚

飯上的滷鴨蛋是我們另點,蛋白口感相當有咬勁。

景庭虱目魚 景庭虱目魚
滷鴨蛋$15

綜合湯裡有魚丸、魚皮與魚肉,加了薑絲、油酥與芹菜調味,喝起來薑味較重些。

景庭虱目魚
綜合湯$60

店家服務還不錯,虱目魚的口感與味道,也覺得在水準之上,不算差。北部虱目魚價格難免比南部貴一點,但對於已習慣台北物價的我們而言,這個價格還能接受。

店家資料:
景庭虱目魚專賣店
AM11:00~PM21:00
02-2541-0513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22號
http://sabahee.com.tw/
鄰近捷運站:松江南京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