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商]池袋大勝軒 55周年記念 中華そば 大盛り(中華蕎麥) 泡麵

大勝軒

東京知名的沾麵創始店–東池袋大勝軒,今年(2016年)是它創業55年,在2016年6月6日和エースコック(Acecook)合作推出「池袋大勝軒 55周年記念 中華そば(中華蕎麥) 大盛り」泡麵。我們端午節前往東京遊玩時剛好有看到這款記念泡麵,不過不是日本每間7-11都有它的蹤影。


大勝軒

每碗260円(税抜価格),上面有沾麵之神–山岸一雄老闆照片與店家簡介,側邊為標準營業成份表。

大勝軒

打開拉麵碗蓋,才會知道是山岸一雄意志三句話中的那一句,這碗是「麵絆心の味」。

大勝軒

碗內有泡麵、配料包、濃縮高湯包與海苔片。

大勝軒

乾燥的麵體是淺黃色。

大勝軒

先放入配料包,再用熱水泡5分鐘,順便把濃縮高湯包蓋在上面溫熱。

大勝軒

乾燥的配料包內有三粒餛飩、兩片魚板、醃筍與蔥花。

大勝軒

等泡麵時間到,再倒入濃郁高湯包與海苔。

大勝軒

迷你魚板雖然可愛,因為太小,反而沒什麼口感。

大勝軒

餛飩雖有包點絞肉,吃起來只有外皮口感,幾乎感受不到肉未的存在。

大勝軒

微粗的蕎麥麵條,口感類似吸了湯汁的油麵,帶點鹹味。

大勝軒

褐色的醬油湯頭,味道油鹹有味。

大勝軒

這款泡麵久泡麵條口感會更軟,不太喜歡泡麵麵條口感太軟的人,可別泡太久,儘快品嚐。

購買地:
日本7-11
http://www.acecook.co.jp/products/detail.php?id=46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