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鮮鹽水雞 <舊文新址>

小鮮鹽水雞

雖然下過大雨、已吃過晚餐,看天氣不錯,再加上喵妹傳line表明她想吃一德夜市(現已開店舖)的小鮮鹽水雞已久,每次看到攤位有出來,後面排長長隊伍,排太久小朋友容易吵鬧,只好放棄。剛好懶喵也回來高雄,就請懶喵去幫忙排。


小鮮鹽水雞

可以看價目表點想吃項目,也可以直接看現有菜類直接夾取。

小鮮鹽水雞

除了分部位的鹹水雞外,還蔬菜類等配菜可選。

小鮮鹽水雞

小鮮鹽水雞

只夾了雞胸肉、花椰菜與筊白筍,這樣一共$70。

小鮮鹽水雞

懶喵習慣不吃辣,再加上買回家品嚐已是宵夜時段,所以選擇不加胡椒粉,蔥、蒜都正常,骨頭可以選擇保留或去骨。不得不說,店家運用剪刀利落去骨的功夫了得,剪好的胸肉沒帶骨。

小鮮鹽水雞

不過不加辣與胡椒,味道難免比較清淡些,懶喵個人覺得吃起來清爽,習慣重口味的人,會覺得沒味,口味真的是看個人喜好。

小鮮鹽水雞

聽朋友說,有時不確定店家是否有出來擺攤,就當碰運氣!如果恰巧遇到店家沒出來擺攤,只好逛夜市吃別的,下次再來囉!

店家資料:
小鮮鹽水雞
週二至五AM11:00~PM20:00 (週六至一休)
高雄市三民區慶雲街130號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8192946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