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好雙咖啡 2in:H Cafe (已歇業)

好雙咖啡

雖然高雄咖啡館越開越多,不過懶喵回來高雄次數與天數也越來越少。難得懶喵這趟回來高雄時間有比較長些,一直沒有出門找間咖啡館坐坐,大多窩在喵家陪父母用餐。這天也是混到下午,才決定出門找間有甜點的咖啡館喝個下午茶。好雙咖啡 2in:H Cafe一直是懶喵有興趣的筆記店之一,但先前回來高雄幾趟都沒空出時間前往,直到它現在搬家到都已經過一段時間,才真的來訪。


雖然是老屋,紅磚外牆與植物攀延的店門,看起來別有一番風情。一樓裝潢帶點日式鄉村風味,讓人覺得很舒服。當日懶喵沒開口問店家能不能上二樓有點可惜,從別人分享的照片,二樓裝潢很美,靠窗的角落像幅畫。

好雙咖啡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或餐點(不含甜點),先在櫃台點餐結帳。懶喵點了杯熱的可可拿鐵,加人鮮奶的可可,甜味還是蠻重。

好雙咖啡
可可拿鐵(熱)$130

在甜點櫃前猶豫不決的懶喵,每一款甜點看起來都很誘人,選多怕晚餐吃不下,聽完店家介紹後,最後還是選了檸檬派。

好雙咖啡

餅乾壓碎製作的餅皮,口感微溼潤,上面疊混了黃檸檬絲的慕斯層,再來是用綠檸檬做成果凍狀,最上層是蛋白霜。微炙烤過的蛋白霜吃起來帶一點點焦糖風味,兩層不同味道與口感的檸檬派,整體味道柔和,不會很酸。對於不喜檸檬酸味重的人而言,這味道是比較能接受。

好雙咖啡
蛋白霜黃檸檬$100

店家服務不錯,環境舒適,再加上懶喵是平日前去,客人較少,覺得是間非常舒服的店。

店家資料:
好雙咖啡 2in:H Cafe
PM12:00~PM20:00
07-5216476
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73號
https://www.facebook.com/2insHCafe/
鄰近捷運站:鹽埕埔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