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橫之星渡假民宿 鄰近拉拉山

北橫之星

北橫之星是間位於北橫公路上的民宿,整棟建築物不高,才兩層樓,中間有一個約四至五層樓高的景觀塔。


北橫之星

第一次來這裡時它才剛開幕沒多久,不過我們不是來住宿而是路過,我同學停下來買水蜜桃,我跑去它的戶外景觀咖啡台,開始專心拍蝴蝶。

北橫之星

北橫之星

北橫之星

離開復興鄉救國團的比雅久咖啡來到這裡已經下午時分,盛暑的七月,在車子鑽進北橫公路之後,稍微涼爽些。

沒想到拍蝴蝶還真得有點耐性,相機對準一個定點後,等候蝴蝶飛進鏡頭內,趕緊拍下來。蝶兒不是很乖的麻豆,再加上我這個肉腳拍照者,拍了一堆照片後,竟只有幾張能看的…

結果努力追拍蝴蝶之下,都沒有好好把北橫之星拍拍來介紹一下,再加上時間緊迫,要趕在天黑前開到宜蘭,只好匆匆趕路,等待下次有機會再來拍照囉!

旅遊資料:
北橫之星渡假民宿
003-3821433/03-3822708/0910-154923
桃園縣復興鄉羅浮村7鄰高坡33-1號
http://star.mmmtravel.com.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北橫之星渡假民宿 鄰近拉拉山〉中有 10 則留言

  1. 水滴寶寶改名為水滴小子

    目前已出了80款MSN表情圖示

    第四期

    第三期

    第二期

    第一期

    請至下列網站自行複製下載(請勿使用在商業行為)

    <另有其他自創MSN表情圖示300多種(自創的)>

    http://www.web168game.idv.tw

    內附MSN表情圖示上傳軟體(可一次上傳多個表情,使用簡單方便)

  2. 版主您好:
    我是高雄餐旅學院餐旅管理研究所研究生,目前正在研究「知覺風險對線上訂房意願之影響」主要是探討消費者線上訂房過程中所知覺到的各類風險,不管您是否曾使用過線上(網路)預訂房間,勞煩您撥空填寫問卷,感恩!http://www.my3q.com/home2/197/yeatsyeh/90098.phtml
    平安喜樂~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