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橋頭胡椒餅 鄰近捷運大橋頭站

大橋頭胡椒餅

之前和宅宅兩個人在附近橋底下巷弄裡,找了老半天沒找著這家大橋頭胡椒餅,原以為店家沒有營業,已經呈現放棄狀態。這天其實是要去附近買伴手禮再返回高雄,無預期居然碰到這間胡椒餅,當然叫宅宅停車下來購買。


騎樓下的攤位陳設很簡單,除了胡椒餅,也有賣果汁。

大橋頭胡椒餅

採用傳統木炭燒烤胡椒餅,聞起來就帶點淡淡的炭火香氣。這攤胡椒餅有沒有到百年老店,喵兒並不知道,但,超過五十年以上歷史總是有,販售的老婆婆,看起來就是有一定年齡。

大橋頭胡椒餅

胡椒餅有兩種:赤肉$35與五花肉$30。各買一個後,我們就在路邊吃起來。

大橋頭胡椒餅

餅皮表面灑上白芝麻與黑芝麻的是赤肉餅,一層層的餅皮,其實不厚,口感薄酥,內餡為肉塊與蔥花,胡椒粉味淡淡的,反而八角香氣較重些,揉合在一起,味道不錯,也有肉汁。

大橋頭胡椒餅
赤肉胡椒餅$35

大橋頭胡椒餅

表面灑上白芝麻的是五花肉,不曉得是不是烘烤時間較久,顯得餅皮口感偏硬些,內餡有點類似肉末,仍吃得到細小的肉塊,口感軟滑有水份,一樣有加蔥花,再加上碳烤的香氣,味道真的不錯。

大橋頭胡椒餅
五花肉胡椒餅$30

大橋頭胡椒餅

問了店家老闆,才知道有時假日不會出來,有時會提前收攤,想吃的人,可能平日前去比較有機會碰到。

店家資料:
大橋頭胡椒餅
週一至六AM09:00~PM18:00;週日AM09:00~PM16:00
02-2557-8297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272巷口
https://www.facebook.com/大橋頭胡椒餅-831419846928195/
鄰近捷運站:大橋頭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