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悅品中餐廳 港式料理 茶點

悅品中餐廳

臨時決定返回高雄一趟,時間上比較難掌握搭高鐵時間,雖和前同事相約吃飯,也比原本預期時間晚了快兩個小時才抵達高雄,一到高鐵左營站,連忙拖著行李轉搭高雄捷運,直奔悅品中餐廳。幸好地點選在距離捷運站近的餐廳,要不然,拖著行李回家再騎車出來,店家恐怕都已經關門。也因為我們比預計時間晚到許多,請友人先點餐先用,我們到時,部份菜餚已經有所動過,非完整,內文照片請參考用。


悅品中餐廳位於Hotel dua三樓,餐點以港點與熱炒為主,內容有:品點$58、小點$65、中點$85、大點$98、腸粉$128~$168、特點$138~$168、飲品$30~$320、田園素食$90~$280、滋補羮湯$260~$360、五穀雜糧麵飯$220~$320、健康綠蔬$180~$300、鄉土小炒$280~$550、煲煲飄香$280~$550、海鮮會串$250~$550、鮑參翅肚$520~$1680、燒臘$280~$680、茶資每人$30,用餐總金額加收一成服務費。

飲茶可選烏龍、香片、鐵觀音與潽洱,友人點香片,味道中規中矩。

悅品中餐廳
茶資每人$30

這份鹹魚雞粒炒飯,端上桌時是一個逗點型,久等我們的友人,在饑腸轆轆情況下已吃一半。粒粒分明的炒飯,口感不油,味道偏鹹香。

悅品中餐廳
鹹魚雞粒炒飯$280

鎮江醋肉排味道不酸,肉質口感軟,吃起來有點類似不甜的糖醋排骨。

悅品中餐廳
鎮江醋肉排$300

以大火油炸的避風塘中蝦,上面舖放蒜酥與辣椒,吃起來不辣,外殼已炸到酥脆,可直接全吃。

悅品中餐廳
避風塘中蝦$380

幾乎大家都會點的針孔蝦餃皇,就是替蝦餃打入小針管內紅醋後再品嚐,注入紅醋的蝦餃,白裡透紅挺漂亮,口感Q彈,若不小心擠壓過多,味道吃起來也比較酸。

悅品中餐廳
針孔蝦餃皇$98

悅品中餐廳

表面煎至金黃,再切成三角形型狀的臘味蘿蔔糕,混著碎臘肉與蘿蔔絲,口感軟,味道還不錯。

悅品中餐廳
臘味蘿蔔糕$58

悅品中餐廳

油炸至金黃酥脆的鮮蝦腐皮捲,內包完整的鮮蝦、蝦泥與蔥花,外脆內軟的口感,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悅品中餐廳
鮮蝦腐皮捲$98

悅品中餐廳

一盅就是一份海鮮灌湯包,怕不好分食,我們一人點一份。金黃色的湯頭,喝起來清爽,超大粒灌湯包,外皮薄,湯匙略舀就裂,裡面包肉餡、香菇與火腿,整體味道清爽不重。

悅品中餐廳 悅品中餐廳
海鮮灌湯包$168

悅品中餐廳

油煎過的紫薯豆香煎軟餅,紫色外皮吃起來類似麻糬的口感,內包紅豆泥與鹹蛋黃,味道鹹鹹甜甜,滋味挺不錯。

悅品中餐廳
紫薯豆香煎軟餅$85

悅品中餐廳

我們到時,已端上桌的金牌流沙包已經冷掉,原以為不會有流沙的畫面,沒想到撕開後,仍有流沙感,味道微甜不膩口。

悅品中餐廳
金牌流沙包$85

悅品中餐廳

脆皮鮮蝦腸粉是我們到的時候才點的餐點。還算薄的腸粉皮,裡面包裏油條與鮮蝦,整體口感軟脆帶點油。

悅品中餐廳
脆皮鮮蝦腸粉$168

表面微煎至金黃的香煎韭菜果,帶點透明感的外皮,裡面包鮮蝦、韭菜,口感彈脆。

悅品中餐廳
香煎韭菜果$85

悅品中餐廳

整頓餐吃起來,服務還不錯,港點口感味道大多不錯,中式餐點份量不多,顯得比較精緻,價格稍高些,食量大的人若想要吃飽,飯、麵類一定要點,建議先預約,以免現場久候。

店家資料:
Hotel dua 悅品中餐廳
AM11:30~PM14:00/PM17:30~PM21:00
07-272-2998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3F
http://www.hoteldua.com.tw/pagestyle4a.php?lang=tw&selected=3&id=204&block_id=199
https://www.facebook.com/悅品中餐廳-206363046118087/
鄰近捷運站:美麗島站6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