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美麗鄰人(美人鄰居)

美人鄰居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美麗鄰人(美人鄰居)
美しい隣人

編 劇:神山由美子
導 演:今井和久、小松隆志、星野和成
演 員:仲間由紀惠、檀麗、渡部篤郎
主題曲:《Why? (Keep Your Head Down)》東方神起
官 網:http://www.ktv.jp/rinjin/index.html
集 數:10集

劇情簡介:引用《日本偶像劇場http://dorama.info/drama-4740.html

美人鄰居是一部恐怖推理劇,檀麗在劇中飾演普通家庭主婦繪裏子,每天過着平凡幸福的日子,仲間由紀惠飾演神秘美女沙希,她搬家做了繪里子的鄰居之後,繪里子的平靜生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改變。

美人鄰居

這是部內心戲較多的日劇,看仲間由紀惠與檀麗的對手戲,蠻過癮!絕對不會有拖進度的感覺,也成了本季日劇裡,覺得最好看的一剖。不過結局有一點趕,如果能多交待一些,感覺會更好。

喵兒個人還蠻喜歡這次海報的封面照,是蜷川實花的作品,以黑色為背景,搭配紅色彼岸花(曼珠沙華),鮮紅的花瓣散落在水中。她說:「這樣搭配,花朵美麗纖細的外形給人一種要發生某種壞事的恐怖感。」帶着微笑平靜躺在花朵上的檀麗就像和朋友相處一樣放鬆,而仲間由紀惠則抓住她的肩膀,眼神中隱藏着瘋狂的氣息,就好像已經盯上對方不會放過她一樣,表達出「女人希望看到其他女人痛苦」的感覺,很符合整部劇的感覺。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