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白色追緝令Sign

白色追緝令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싸인
白色追緝令Sign

編劇:金恩希、恆俊
導演:張恆俊、金亨植
演員:朴新陽、金亞中、全光烈、嚴智媛、鄭糠雲
主題曲:你是好人/淑熙、金振彪
韓國官網:http://tv.sbs.co.kr/sign/
台灣官網:http://drama.videoland.com.tw/channel/1206c/default.htm
集數:20集

劇情簡介:

韓國首部以驗屍官為題材的電視劇,以韓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所為舞臺,講述法醫們根據屍體上留下來的蛛絲馬跡破解各種疑案的故事。

白色追緝令

喵兒看的韓劇不多,因為不喜歡韓劇拖拖拉拉的劇情,第一部韓劇是《巴黎戀人》當時男主角是朴信陽,留下深刻印象,看到《Sign》預告是朴信陽主演,就看啦!不過他先前「錢的戰爭」與《風之畫員》就沒看,畢竟《Sign》這部的劇情比較吸引喵兒想看。

其實喵兒不愛看屍體的畫面,但主角是驗屍官的身份,再加上整部劇繞在屍體上找答案,只好…勉為其難看下去……

整部劇情算是相當緊湊,跟韓劇常用的手法不同,最後讓人蠻錯愕,出乎意料,卻讓整部戲結束的相當精彩,值得推薦一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