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南寮漁港

吃著最新鮮的生魚片,坐在堤防上看海浪,真是一大享受哩!


在新竹,要吃最新鮮、最好吃的海鮮,來南寮漁港準沒錯!

不過,沒開車去還真的比較麻煩,有點給它偏遠。如果不是朋友有車,我大概還沒這個緣份拜訪新竹人口中品嚐便宜又美味海鮮的南寮哩!

開了半個多小時的車,終於到達目的地停好車後,便往南寮漁會蓋的魚獲市場報到,二話不說買了生魚片和一些油炸海產,再跑去防坡堤上坐著享用。

海風迎面吹來,看著美麗的夕陽,吃著超新鮮的生魚片,這種露天享受的感覺美景佳饟,真令人超滿足的。

雖然來的路途有點遠,其實蠻值得!

聽朋友說,這裡還是最佳放風箏的地方哩!不過,我們沒有帶風箏,只好看著遠方有人在放,伴隨著夕陽西下,真是美麗的畫面。

旅遊資料:
南寮漁港
新竹市南寮街261號
沿著省4號公路接西濱公路後,尋找指標或找新港三路(漁會所在地),便能找到了!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竹南寮漁港〉中有 2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噢
    南寮漁港的生魚片,是我去看過的漁港裡最糟的!因為不衛生就算了,魚也不新鮮啊!
    我想妳應該沒有去過竹圍漁港or永安漁港吧!
    去看一下妳可能會對南寮漁港的生魚片大大失望吧!
    有機會可以去那走走,品嚐所謂新鮮的「生魚片」噢!
    ps.在桃園


  2. 是唷@@..唔~小健說的那兩個漁港我的確沒去過!謝謝小健提供哩!有機會再A北部的朋友帶我去見識見識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