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樹林]樹林興仁花園夜市:闘雞三星蔥雞腿板燒、PT印度拉茶、貝里尼手工窯烤披薩、吉拿棒

樹林大安花園夜市

在非賣吃的衣服、飾品區,有一個大的舞台,階梯上坐了不少人。夜市裡除了賣火鍋、牛排、藥膳的攤位外,大多是沒有桌椅與座位的攤位,有的人買了東西,就來這裡坐著吃,稍作歇息。這篇樹林興仁花園夜市(原樹林大安花園夜市)是當日我們吃吃喝喝的介紹最後一篇。


樹林大安花園夜市

◎闘雞三星蔥雞腿板燒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
https://www.facebook.com/gn0922908934/

闘雞三星蔥雞腿板燒

雖然這間闘雞三星蔥雞腿板燒的動作與速度很快,還是建議先來拿號碼牌,再去買別攤。雞腿肉有五種口味,每份價格$55~$60。

闘雞三星蔥雞腿板燒 闘雞三星蔥雞腿板燒

我們選了人氣第一的醬燒雞腿肉$55,烤好的雞腿肉,軟嫩多汁,醬燒醬料味淡淡的,加上蔥花與洋蔥,還算好吃,只是吃完容易覺得口渴。

闘雞三星蔥雞腿板燒

闘雞三星蔥雞腿板燒

◎PT印度拉茶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A124攤

PT印度拉茶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也有PT印度拉茶,也可以在現場看到老闆表演花式拉茶。

PT印度拉茶

以往看到PT都是點印度拉茶居多,這次試試漩渦奶茶$35,喝起來奶味比較重。

PT印度拉茶 PT印度拉茶

◎貝里尼手工窯烤披薩
0910-178-530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
https://www.facebook.com/BeiLiNiPizzalovedico/

貝里尼手工窯烤披薩

這間貝里尼手工窯烤披薩採現做現烤,可以先預約,有六吋$150~$200與九吋$230~$300可選,目前有16種口味。

貝里尼手工窯烤披薩

貝里尼手工窯烤披薩

我們到的時候,就先預約披薩,因為時間還早,還可以跟店家講預計領取時間。我們預估吃飽的時間,再來領披薩回家。不太清楚電話預約模式,我們現場預約是先付清,店家會給號碼牌,憑號碼與預約時間領取。

貝里尼手工窯烤披薩

不論大小,店家會幫忙先分成六塊裝盒。

貝里尼手工窯烤披薩 貝里尼手工窯烤披薩

我們挑了六吋的煙燻雞肉$180,餅皮還算薄,剛出爐的口感不錯,有點咬勁,餡料放的還算多,舖放的起司量還算多,整體吃起來不錯。

貝里尼手工窯烤披薩

◎吉拿棒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

吉拿棒

這家以小貨車當攤位的吉拿棒,在夜市招牌的入口處第一攤,蠻好認。

吉拿棒

有原味、肉桂及巧克力這三種口味,可以選半條$20跟全條$40。我們選了肉桂口味,油炸好的吉拿棒,再裹上肉桂,趁熱吃,口感酥脆,肉桂味重,頗好吃,冷掉口感偏軟。

吉拿棒

資料補充:
樹林興仁花園夜市(原樹林大安花園夜市)
每週三五六日PM17:00~AM00:00 (週一二四休)
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220號
https://www.facebook.com/shilohsingrenflowernightmarket/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