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馞咖啡 BaLmy Cafe 手沖精品咖啡

馞咖啡

難得回高雄一趟,如果時間允許的話,總是會想和熟悉的友人碰碰面。這天剛好喵兒有事先忙,等事情先忙完後,想找間店坐下來喝杯咖啡渡過悠閒午后,友人帶我們來這間以香氣取名的馞咖啡BaLmy Cafe,是間專賣咖啡的咖啡店。


狹長型的空間,含吧台,其實座位並不多,只能容納十幾人左右。看似木頭與水泥構築的簡單裝潢,卻處處可見融合日式帶點中式風味的設計感,顯得小歸小,卻很有韻味。像友人所言,雖然是咖啡店,卻有迷你PUB的風味。從店裡黑板看來,這裡偶爾也會舉辦品酒會。

馞咖啡

馞咖啡 馞咖啡

馞咖啡

這裡有低消一杯飲品的限制,Menu以手沖精品咖啡為主,價格依咖啡種類而訂,也有少部份非咖啡飲品,方便陪同不喝咖啡的朋友選擇。

馞咖啡

喵兒點了冰釀拿鐵,透明的玻璃杯可以看出奶泡相當厚實蓋在上方,底層以冰滴咖啡融合牛奶,微酸甜的咖啡味入喉,只覺冰涼的感受大於咖啡的滋味,緩慢品嚐,才能感受迷人滋味。這杯咖啡真的很不錯,喝到奶泡剩較多時,雖覺奶味重,奶泡裡仍含淡淡咖啡香味。

馞咖啡
冰釀拿鐵$150

宅宅點了義式拿鐵,不同喵兒和友人所點,這杯義式拿鐵則是有拉花,雖依宅宅喜好混入焦糖味道與香氣,品嚐起來,仍掩蓋不了咖啡豆本身的微酸苦風味。

馞咖啡
義式拿鐵$140

這一年間,高雄專賣咖啡的咖啡店出現頗多,每間特色與感覺都不同,對於喜愛咖啡的人而言,能選擇的店家也較以往來的多,能遇到自己喜歡的咖啡味的店,機率也多。至於好咖啡的定義則是很含糊,畢竟每個人味覺喜好不同。對喵兒而言,當下喝到自己喜愛的滋味,就是好咖啡。

店家資料:
BaLmy Cafe 馞咖啡
PM13:00~凌晨AM00:00 (週二休)
07-333-0289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07號
https://www.facebook.com/balmy.caf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