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雅裴詩咖啡 Apeuls Coffee (已歇業)

雅裴詩

雖然知道雅裴詩咖啡 Apeuls Coffee頗久,但喵兒在高雄一向是機車一族,跑遠的地方則是開車前往,故搭捷運次數真的是少的可憐,直到搬離高雄後,每次回來高雄,才開始以捷運當交通工具之一。位於捷 運美麗島站內的雅裴詩,但因地點稍微偏離主要出入口,如果不是刻意走來這一帶,頗容易錯過這個藏在捷運站內的咖啡館。除了店內座位外,戶外也有座位區。


雅裴詩

雅裴詩

雖然店內空間有限,搭配攝影展覽,顯得頗有藝文氣息。

雅裴詩

喜歡收集戳章的人,店內也有紀念章可蓋。

雅裴詩

餐點以飲料與輕食為主,內容有:單品咖啡$100~$140、義式咖啡$80~$150、風味飲料$100~$150、茶(Mariage Freres)$160、果汁$110~$120、三明治$150~$160、蛋糕$80與鬆餅$120~$180。

喵兒點了拿鐵咖啡,上面雕花搭配頗可愛的娃娃,奶與咖啡比例頗融洽,喝起來帶點不明顯的咖啡微苦碳燒香味。雅裴詩採用的咖啡杯有點類似馬克杯,質感不 錯,當下覺得喜歡,回來才留意到自己所拍的點單上有介紹,原來這是來自瑞士的Terra Keramik品牌手工咖啡杯。

雅裴詩拿鐵咖啡$120

宅宅點了摩卡奇諾,上面是大熊抱小熊的雕花圖案,讓人看了就覺得好可愛。

雅裴詩
摩卡奇諾$130

忘了友人點什麼,拉花挺美,難得見到高難度的拉花圖案。

雅裴詩

太久沒回高雄,再加上當日和友人顧聊天,草莓冰淇淋鬆餅端上桌後也跟著久放,等真正品嚐時,外層脆度已無,頗可惜。鬆餅口感紮實,蛋香味濃郁,因久放緣故,鄰近鮮奶油、冰淇淋部份顯得溼潤些。

雅裴詩
草莓冰淇淋鬆餅$180

雅裴詩

店家服務不錯,餐點不貴,又有免費提供插座給需要用的客人。對於常搭乘捷運的人而言,雅裴詩的地點相當方便,不用出站就有咖啡館可以坐下休息聊天,順便欣賞光之穹頂的美,其實挺不賴。

店家資料:
雅裴詩咖啡 Apeuls Coffee
AM10:00~PM21:00
07-236-1566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B1內,9號出口附近
http://tw.myblog.yahoo.com/apeuls/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