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皮蔻莉義大利小館 (已歇業)

皮蔻莉義大利小館

十二月臨時的高雄行最後一晚和熊寶寶小聚,地點讓熊寶寶選,選了十月開幕的皮蔻莉義大利小館,剛好鄰近捷運站,也方便宅宅趕搭高鐵返回台北。


店門採用大片落地窗,室內昏黃的燈光搭配純色系家居式的裝潢,顯得頗有家居式溫暖味道。由於我們沒有事先預約,雖然店內座位有一二樓,店員將我們一行六人拆兩桌分開坐。

皮蔻莉義大利小館

皮蔻莉義大利小館

餐點內容有:前菜&沙拉$120~$200、焗烤&燉飯類$150~$230、主食$150~$230、肉類主菜$300~$400、湯品$80、雙人套餐$990、飲品$80、甜點$120,點主食類都可以$30加購選超值單品一份。

加購$30超值選的綜合沙拉,份量看似不多,配色相當豐富,看起來頗開胃。

皮蔻莉義大利小館

加購$30超值選的濃湯有四種,宅宅挑了蛤蜊濃湯,勾芡不重,味道還不錯。

皮蔻莉義大利小館

當日剛好最後一份焗烤洋芋雞肉咖哩飯被Ting所點走,馬鈴薯壓成泥後擠成條狀舖蓋在雞肉咖哩飯上,咖哩味淡淡的,不重。

皮蔻莉義大利小館
焗烤洋芋雞肉咖哩飯$150

皮蔻莉義大利小館

絹點了焗烤起司海鮮貝殼麵,海鮮新鮮,起司味雖不重,搭配海鮮味道調得還不錯。

皮蔻莉義大利小館
焗烤起司海鮮貝殼麵$200

香辣花枝墨魚麵是喵喵所選。原本喵兒也有考慮墨魚麵,但看口味以「辣」作搭配而怯步,實際味道微微辣而已,沒有喵兒想像中那麼辣。

皮蔻莉義大利小館
香辣花枝墨魚麵$200

喵兒剛好和熊寶寶點一樣。採用寬板義大利麵的珍菇鮮奶白醬鳥巢麵,雖然醬料看似剛剛好,鮮奶白醬吃起來的滋味淡薄,奶香淡淡的接近無味,鳥巢麵口感稍偏軟,整體吃起來清爽。

皮蔻莉義大利小館
珍菇鮮奶白醬鳥巢麵$150

宅宅點了白酒蛤蜊義大利麵,蛤蜊份量雖不多仍新鮮,雖加白酒、義式香料調味,醬料味道吃起來仍清爽,麵體口感略偏軟。

皮蔻莉義大利小館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150

加購$30可選$80飲品,種類頗多,大多挑伯爵鮮奶茶,喝起來味道中規中距。

皮蔻莉義大利小館

絹點了健康花草茶,一樣中規中距。

皮蔻莉義大利小館

加購$30可選三種$180甜點,水果豆腐奶酪是熊寶寶所選。

皮蔻莉義大利小館

宅宅挑了松子起司蛋糕,松子與起司味道不重,蛋糕體口感偏溼軟。

皮蔻莉義大利小館

整體而言,餐點價格不算貴,搭配超值選變成套餐頗划算,餐點味道偏屬清爽,對於喜歡重口味的朋友而言,可能會覺得味道太淡、太健康。

店家資料:
皮蔻莉義大利小館
AM11:00~PM14:30/PM17:00~PM21:30 (週二休)
07-556-4523
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52號
https://www.facebook.com/PiccolepecoreTrattoria
鄰近捷運站:凹子底站3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皮蔻莉義大利小館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這店還在營業,為什麼標示歇業,對店家不好意思吧,有電話聯絡確認一下嗎?

    1. 非常感謝您幫忙修正,因不住高雄已久,先前高雄美食分享文章近千篇,很多資訊是靠網友協助幫忙修正,沒仔細留意所獲得資訊錯誤,真的對店家很不好意思,也很感謝您幫忙發現錯誤讓我有修改機會,真的很謝謝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