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沐鴉咖啡 鄰近伊通公園 工業文青風咖啡館

沐鴉咖啡

先前懶喵會筆記自個喜歡的咖啡館,有時和住在台北友人約會,可以直接翻筆記店派上用場。不過有時懶散沒逛網海,再加上不少店友人已去過,只好直接問友人有沒有想探訪的店?友人丟了沐鴉咖啡,懶喵第一眼就喜歡這間店氛圍,再加上這一帶算常來,卻不曉得有這樣一間店,抱著好奇心,直接和友人約在店裡碰面。


鄰近伊通公園的沐鴉咖啡,店招牌很小,再加上隱身在巷弄裡,若非友人,懶喵不會發現有這樣一間店。店內走簡單的LOFT工業風設計,站在店門外,就能將室內一覽無遺。

沐鴉咖啡

沐鴉咖啡

除了吧枱座位區,店內以不同風格木製桌椅,讓每個區域呈現的風味略有一點點不同。可惜當日客滿,怕打擾到其他客人,懶喵不太好意思到處拍照,只有簡單拍幾個角落。

沐鴉咖啡

鍋煮伯爵奶茶是懶喵所點,不重的奶味,夾雜淡淡的伯爵茶香,味道不錯。

沐鴉咖啡
鍋煮伯爵奶茶$180

友人點的香蕉巧克力,香蕉香味重,喝起來稍微偏甜些。

沐鴉咖啡
香蕉巧克力$160

每日都會更換的沐鴉甜點,剛好當日提供香蕉戚風蛋糕。和常見把鮮奶油放置戚風蛋糕一旁的擺盤方式不同,店家直接在戚風蛋糕裡面夾了鮮奶油,整體吃起來溼潤不膩。

沐鴉咖啡
沐鴉甜點(當日為香蕉戚風蛋糕)$120

手工鹹派有三種口味,懶喵選了奶油蘑菇,搭配微酸帶點辣味的和風醬與生菜沙拉一起端上桌。

沐鴉咖啡
手工鹹派(奶油蘑菇)$150

混咖哩的鹹派派皮不厚,略溼潤,奶油蘑菇餡料味道淡淡的,吃起來清爽。

沐鴉咖啡

沒有服務費,低消只要一杯飲料,再加上有免費wifi與插座,不少客人都是抱著筆電在店內坐著。由於不限用餐時間,一旦客滿,就不容易有座位,比較建議剛開店,或接近晚餐時段前去,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沐鴉咖啡
PM12:00~凌晨AM22:00 (週二休)
02-2507-9718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9巷8號
https://www.facebook.com/mooyacafe
鄰近捷運站: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