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松野壽喜燒 (已歇業)

松野壽喜燒

難得星期假日中午,朋友提到要去吃壽喜燒,直覺反應會去吉川秀,結果車子開到自由路時才發現吉川秀不見了!雖然門口仍是那個日本武士的戰服當招牌,停車場的位置仍然一樣,但已改名字為「松野壽喜燒」。


松野壽喜燒
門面了名字改換外,其它還是沒變!!!

沒有事先訂位,幸好我們也來得早仍有空位,由停車場側門進去後,服務生帶領到座位坐下,開了兩爐醬油壽喜鍋(有醬油壽喜鍋跟火鍋兩種可以選),還在心想吉川秀生意不錯也蠻好吃的,服務生端上的裝醬油湯汁器皿,上面還是吉川秀的字眼,熟悉的感覺瞬間回來…….

松野壽喜燒

松野壽喜燒
仍是吉川秀字樣的裝醬油湯汁的器皿

經由服務生介紹,目前點菜方式略有不同。吃到飽分為兩種,時間皆為兩個小時:一種是$358+10%吃到飽,所有菜都可以點;另一種是$258+10%(星期假日的價格)僅限於一般菜單,部份單點菜單需另行付費。我們選擇前者,比較方便,也可以什麼都點來吃看看。

松野壽喜燒

松野壽喜燒
有變動過的菜單,費用部份當然也和先前不同。

一開始先看立牌點菜單點菜,除了肉類外,也點了最新出來的手工花枝漿及鮮蝦漿來吃看看,然後到自助吧拿其他菜及沾醬。

松野壽喜燒

生菜沙拉、涼拌小菜、汽水、果汁、火鍋料及沾醬都沒有變,仍和先前一樣。

松野壽喜燒

松野壽喜燒

松野壽喜燒

松野壽喜燒

等我繞一圈回座位時,服務上早把我們第一輪點的菜早放滿滿一桌,二話不說先一大盤肉往壽喜鍋內丟,再把有雞蛋的蛋黃打入沾醬裡,嘿~我個人喜歡的沾醬吃法,也可以依照醬汁介紹上的推薦來吃看看。

松野壽喜燒
有機機蛋的蛋黃顏色較重

我個人覺得新加入菜單的手工花枝漿跟鮮蝦漿都還不錯,除了新鮮外,吃起來還頗有彈性,可惜煮太久會變膨大一點,吃起來口感就沒那麼Q。

松野壽喜燒""
新推出的手工花枝漿及鮮蝦漿:還不錯吃!!!

至於肉類維持之前的口感,不過一直狂吃肉,吃到最後感覺也會麻痺掉。

松野壽喜燒

松野壽喜燒
所有肉類一口氣端上來,早就分不清是一種肉類了orz

松野壽喜燒

松野壽喜燒
海鮮類一樣還蠻新鮮的!!!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松野設計的LOGO,是個蠻可愛的騎馬將軍圖案,讓人感覺比較不一樣!

松野壽喜燒
我蠻喜歡松野設計的logo,很年輕化也很可愛^^

由於我們一直吃肉類,所以湯汁到最後都會變得很混濁,可以請求服務生代為更換,不會影響燙煮起來的口感。

松野壽喜燒
煮到一定程度會變成混濁的湯汁

以往我們來吃,吃到七八分飽時,都會玩賭個人還能再拼幾盤肉的比賽,不過這一次來吃,大家卻覺得很飽,也沒有想玩拼吃幾盤的念頭。我想~主要是那個很會玩拼肉盤比賽的朋沒來的原因,顯得大家很沒比賽的勁!

如果像我們開車來沒停放在專屬的停車場也沒關係,現在它的旁邊有簽約的停車場,不過要先付$100停車費,等吃飽結帳後再請櫃枱蓋店章,回停車場開車時再換拿回$100停車費就可以了。

店家資料:
松野壽喜燒
全部吃到飽$358+10%(不分時段);精緻吃到飽週一至週五午餐$219+10%,晚餐+假日$258+10%
文橫店:高雄市文橫三路59號 07-339-1016
營業時間:AM11:00~PM24:00
自由店:高雄市自由二路253號 07-550-6466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光華店:高雄市光華一路148-83號 07-223-1897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http://sukiyaki.so-buy.com/front/bin/home.phtml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松野壽喜燒 (已歇業)〉中有 8 則留言

  1. 改天我PO正統家常日本sukiyki給你看
    你可以自己在家裡玩
    很容易的
    (日本當地朋友教我的)

     

    我也期待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