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破爛咖啡館 (已歇業)

小破爛咖啡

店名相當有趣的小破爛咖啡館 Cafe Junkies,地點位於小巨蛋附近,是友人帶我們前來才知道有這麼一間相當有趣的店。店內裝潢別有特色,毫無修飾的水泥天花板,店內一整面牆以木頭窗戶框構成格子,裡面放了不少老東西,木板拼湊的桌子,老舊的椅子,顯得別緻又不衝突,晚上在燈光投射下,別有一番氣氛。


小破爛咖啡

小破爛咖啡

小破爛咖啡

烘培區在店內角落裡,麻布裝的咖啡豆,一袋袋擱置在一旁,和店內融為一體。

小破爛咖啡

店內看似座位數量不多,很多地方都是空間再運用,倚靠牆邊的木板放下來,變成座位,烘豆區稍做整理也成為一個座位區。

小破爛咖啡

小破爛咖啡

小破爛咖啡

小破爛咖啡

店內採用自助式,餐點內容都在櫃枱後方的黑板上,點餐結帳後自己找座位坐下,用餐完離開前再把餐具放至回收區。

小破爛咖啡

吧台前的長桌是用門板製成,中間放展覽文宣,不仔細看,還沒發覺它是回收再充份利用而成的桌子。

小破爛咖啡

唯一遺漏拍照就是洗手間,開關部份設計的頗有巧思。

盛裝抹茶牛奶的杯子上面LOGO是店家的熊頭招牌,味道還不錯。

小破爛咖啡
抹茶牛奶$110

橘子汽水咖啡的下層為橘子汽水,上層為咖啡,兩層顏色交疊,略攪拌後喝起來味道酸酸苦苦,頗特別。

小破爛咖啡
橘子汽水咖啡$110

店內免費提供無線網路與插座,不少人抱著筆電選擇喜愛的座位坐著。店家的貝果聽說不錯,不過我們是吃飽飯才找個地方坐下聊天,胃容量空間有限,僅能喝喝飲料,下次有機會再前來品嚐看看。

店家資料:
小破爛咖啡館 Cafe Junkies
周一至四AM7:30~PM20:00/周五AM7:30~PM21:00/周六日AM8:30~PM21:00
02-2717-4747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9號
https://www.facebook.com/CafeJunkies/
鄰近捷運站:台北小巨蛋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